4| | |08/02/21發現留言版樣式圖片不見之朋友請重新下載使用 | | |3

話說當我把這次的iSAY聖誕獻禮面版交出去也上線後...

我突然不知道要使用哪一個面版來搭配我超白轉轉樂樣式,

(哦!我又忘記截圖起來保存,現在已經變成喔賣尬聖誕紅樣式了)

 

居然被麥仔虧笑說我可以再做一個白色的....

我差點回說我再做一個白色的好了,

但是...為了一些還不能說的秘密(我不能出賣聖誕老公公)

所以要轉成:聖誕老人已經被我們送回家了,沒有驚喜的禮物可以放在第六個面版上,

我只好....做罷,最後變成:那我改樣式好了。

我很少分享樣式,主要原因是...會‧跑‧版

我恨死跑版了 ><,我的小掛件才不會跑版咧~

所以....拿回家替換上後如果跑版請不要來哭訴

我是使用FF2.0以及IF7加上1024x768在檢查的...

這次最主要分享樣式是...讓大家可以配合iSAY的耶誕獻禮面版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就是掛件不搭

(我看只有我會這樣挑剔吧)

反正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先從編號01的紫色開始:

(我想其他的一定是聖誕節過了才可能出來...所以我要強迫這些面版叫做跨年系列!

 

網誌樣式:下載檔案(xmascss01.txt)

 

迴響樣式:下載檔案(xmascom01.txt)

 

留言版樣式:下載檔案(xmasmes01.txt)


 

 

 

怎麼使用CSS樣式??

複製已經下載的檔案裡面的 CSS 所有內容後

快速複製法:Ctrl+a(點選全部)、Ctrl+C(複製)

我們來到網頁後的版面管理

編輯 CSS / 選擇痞客模版

再把剛才複製的語法貼上去就可以了。

快速貼上法:Ctrl+a(複製全部)、Ctrl+v(貼上)』


 

 

怎麼使用迴響樣式??

複製檔案裡面的 CSS 所有內容後

快速複製法:Ctrl+a(點選全部)、Ctrl+C(複製)

一樣同上面的步驟來到編輯 CSS / 選擇痞客模版

選擇旁邊的 ::編輯發表迴響CSS::

點下後來到的頁面

一樣利用『快速貼上法:Ctrl+a(複製全部)、Ctrl+v(貼上)』的方法貼到語法欄內就可以了


 

 

怎麼使用留言版樣式??

複製檔案裡面的 CSS 所有內容後

快速複製法:Ctrl+a(點選全部)、Ctrl+C(複製)

一樣同上面的步驟來到留言版管理 / 版面管理/ 編輯CSS

一樣利用『快速貼上法:Ctrl+a(複製全部)、Ctrl+v(貼上)』的方法貼到語法欄內就可以了


 

 

其實這次的樣式沒有很複雜...

對於我自己不常使用的功能我就沒有費心去調整CSS部份了...

所以想改東改西的朋友可以自己動使手,不用迴響問我了,

只要你別在拿到後台去分享就好了,另外這是痞客的『痞客樣式』,

所以上面的三個樣式其他的部落格、網誌、博客等就無法套用了。

以下還有可以搭配這系列的一些掛件:

浪漫紫色跑馬燈 / 下載檔案:marxmas0101.swf

 請複製下列語法:

寬度尺寸width可以自己改,高度height請固定

 

 

 浪漫紫色mp3播放器 / 下載檔案:mp3Xmas01.zip

 
下載完後請記得解壓縮,

不懂的一定要看下面的連結教學說明

參考用法語說明:


下載與如何使用圖文教學


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浪漫紫色月曆 / 下載檔案:calXmas01.swf

 
參考用法語說明:

 

 




 

 

引伸文章: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無名-資料夾-名稱裡輸入語法 / 面版顯示不完整問題請至無名討論區

E.  如何在MSN Space放小掛件

F. 其他:請利用搜尋引擎尋找所使用之部落格小掛件插入教學,問我不如自己找,因為我也是要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