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聖誕快樂!

相信最近來到鏡空間的朋友都已經被我的超搶眼紅色給HIGH到了...

這實在跟前一版的轉轉樂白色調有很大的對差感,

其實常在我留言版跟我留言聊天的朋友都知道,我前幾天....

居然為了iSAY面版忘記設計白色系列的只好改變我樣式的顏色而大傷腦筋中。

大概就是腦漿即將四溢、七孔就要噴血的狀況之下,

是紅又不會太紅,還是有點低調穩重的紅色就出現了!

我每次都是改版後才想起上一個版面忘了記錄下來,

這一次就記錄一下:

這是我的上下都有聖誕老公公,雪橇上的禮物太重拉不動樣式:





然後是我的聖誕老公公禮物清單全給鏡子,雪人抗議蹦蹦跳跳留言版樣式:





以上都是我自己獨享~嘿嘿,

但是接下來這個,會在1225當天讓大家穿上^_^

就是MyICON的個人頁面資料




所以你錯過1225-1231前往你的MyICON個人資料頁面,

就錯過這個好康的贈禮了,(聽說只會紅到12/31喔)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