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低調的說聲:朋友們,我偷偷的外出一趟。這幾天,請幫我看家....

是的,可能只有常在我留言版喇咧的朋友才會知道我要外出一趟,因為事情是很突然 ^ ^ ,突然的有點我來不及應對,所以在出發前打了篇說明 ^ ^,當然網誌也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是就是怕有人問語法問好多天沒人回覆你。

有多恐怖的突然呢?如果我打『架恐怖』那就又冷又遜了....


就上星期六(1/12)妹妹從英國打來的一通電話,聲音有點有氣無力怪怪的,跟老爸講了一堆後換老媽講了一堆,星期天就決定要我去一趟!並且越快越好、立即把她帶回家!!這是什麼情況!!!


吼~當天我就心情忐忑不安:要‧我‧自‧己‧去‧就這麼突然的決定?!


從星期一到五晚上,我就忙簽證、忙訂位、確認、整理行李....突然真的就像活在英國倫敦的霧中,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又有很多的不明確擋著,幸好這幾天陸陸續續都很順利,感謝英簽特地幫我趕急件(星期二在高雄簽、星期三送台北、星期四晚上就寄到家了)我真愛你們,不過壓十指的指紋這舉動讓我不太高興耶!我是要犯嗎?請給台灣人權一些尊重好不好....中華路上某家旅行社也給我很大的協助,讓我在很不確定的日期下一改又改(我本來星期五就要出發了)

我不是要去玩,唉~這麼難得出國的機會卻...Q_Q

我的行李箱有我一半的高度...裡面卻裝不到五分之一的東西,這是我有史以來出國行李最少的一次了。



然後我清晨六點多的班機...所以我不敢睡覺 XD 怕睡過頭了!只好打這篇文章跟大家說明一下我會有幾天(19-24)不在家,如果有頑皮小朋友來鬧,幫我丟些糖給他們吃吧~


偷襲連署名單有問題的要提出來--> 我回來後再修改


播放器或是掛件要問語法的,請盡量到留言版提問或是MAIL到我的痞客信箱:prb999@pixnet.net,這樣比較不會漏掉回覆。


那個方大同有一個暱稱還是綽號的投票,如果你有加入E234圈圈的,麻煩可以投一票給『電鍋王子』(哈,一個帳號可以投一次,但是可以複選,就幫我勾一下吧!)


喜歡飛輪海的朋友可以到後台樣式『藝人/品牌』找找『飛輪海-天使?惡魔』,鏡子首次後台發佈創作^ ^

然後我突然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可能打算要在飛機到達倫敦機場上空時大喊:英國!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