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9我匆匆的前往英國,帶著緊張與不太確定的心情離開台灣,短短的幾天都在協助妹妹處理事情,只有一天下午我偷溜出來逛街。

因為是去辦事情的,只有用簡便的相機隨手拍了幾張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就是相片遊記

 

妹妹住的地方地鐵出入站-West Hampstead

很古老的建築,相傳在二次世界大戰後許多的猶太人聚集的地方。

 

 

加長的粉紅色禮車

說真的,加長型禮車黑或白的不稀奇!這種紅色的真的太少見了!二話不說拿起相機就猛拍!好像曾經在某MV上看過是不是??

 

 

忘記是什麼

我真的忘了這一間是什麼了,也想不起來為什麼要拍他?

好像是餐廳不然就是酒吧,邊走邊按相機就對了。

 

 

第二天的午餐-大漢堡

我念念不忘的是KEBAB,台灣有種外型類似卻吃起來一點也不像的叫沙威瑪,但是好巧不巧,想吃的時候都沒營業!妹妹帶我進入一間漢堡店,他的漢堡...我嘴巴張開咬不下去!(左邊是我點的,辣醬牛肉,一點都不辣!根本還帶甜!右邊是妹妹點的,夾鳳梨、水蜜桃和閹過的蘿蔔,當然是吃不完啦!)這天晚上我吃不下任何的東西了....

 

好天氣

天氣晴朗時,散步在街道旁是不錯的享受,如果把停在四周的車輛都清除掉的話,應該可以更美一點。

 

當時的我,正獨自走向地鐵站....(幸好相機很小,不然一眼就可以被看出是觀光客的模樣)

 

壞天氣

飄著細雨的日子,英國人習慣不撐傘,難怪他們禿子特別多,濕濕冷冷的街頭,走著走著就會沈重起來。

 

當時的我剛清理完一大包回收垃圾....打包、丟棄、落寞的想說為什麼天空也是灰的

 

 

畸形樹

一路上都是這種怪怪的樹,你們覺得像什麼呢?

反正我看他長得不太對勁,就給他一張特寫了。

我很懷疑他可以長出多少葉子,還有葉子應該是什麼樣子?

會有花嗎?

春天到他會變漂亮嗎?

 

 

逛街逛街

這是科芬園(Covent Garden)的一角,在藍線 Piccadilly line上,這裡有一些手工設計店,或許會挖到一些特別的寶物。這裡也是我這次唯一逛到的地方了...嗚嗚

 

街頭藝人與商店

一出地鐵就看到街頭藝人,不過因為不是週末,沒有很精彩的表演出現,右邊的門進去就是通往特殊手工設計店的通道了,其實我在第一間就逛了很久....XD

 

買了什麼大家來玩猜猜看遊戲!

我當然買了一些東西,有些已經送出去了,剩下這些我想賣掉的,嘿嘿~

要不要來猜猜看是什麼東西呢?

 

猜猜看一號

這是純手工畫的,我當時看到就笑了出來,有沒有人猜出這是什麼呢?其實我買了兩個,另一個拿出來答案就太簡單了,所以用這個娃娃頭的來讓大家猜。

 

提示:他其實是實用的東西 XD (這提示有用嗎??應該有吧,因為她不會只是裝飾品,她是可以拿來用的)

 

猜猜看二號

這也是純手工畫的,即使一樣的顏色一樣的造型,但是每個臉部的細部都不會一模一樣,這是為什麼讓我買了兩個的原因 XD 這次的圖應該會比猜猜看一號好猜一點吧?

 

提示:他也是實用性的

 

 

猜猜看三號

這是一對的設計,其中一個某個部位還有設計師的簽名,所以店員不讓我殺價,唉唉~而且也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我本來是只想買半圓臉的,請店員拿新的,就因為她說一個造型都只有一個,因為是設計師手工作的,所以我敗了這一對。有人看出這是什麼嗎?他的嘴會跑出舌頭耶....其實還會有牙齒

 

提示也是白提,我買的東西都會是有實用性的 -.-

 

猜猜看四號

嘿,是不是終於來一個簡單的,答案就是包包啊!是啦,他是包包啦!但是還有另一個功能,大家來猜猜。其實他價格有點高,我考慮好久喔,但是因為這個款式他就只有這一個...所以想買也買不到了,害我跟店員說,拿下來給我吧!XD

 

所以要猜的是,除了是包包,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是什麼呢?

 

 

街頭藝人表演

逛累了,買了好多東西,還可以走到廣場中間,會有音樂系的學生來表演,表演的時候就會有人拿小籃子走動,問你喜不喜歡,要不要給這些學生一些小獎勵,通常只要是停下來聽的人就會丟幾個銅板進籃子裡。如果喜歡他們的音樂,照片中間那些東西,就是他們錄製的CD跟讓你放錢的籃子。

 

所以如果覺得我表演的不錯,停佇的朋友請投幾個錢幣吧 ^ ^

不要忘記回覆猜猜看遊戲的答案喔

 

p.s 雖然標題是我在倫敦,但是我已經回來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