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的發生都是來自於我跑到後台的誰來我家開始....

好多朋友跑來我家看我,真是溫馨...

然後看到一個大問號頭像,ID還是藏鏡人,

出現鏡這個字我就有點...嗯啊,歡喜的注意一下

 

 

 

 

本來還只是笑笑的想說:『吼~這麼可愛,頭像用大問號,ID還叫藏鏡人。那跟我的低調躲藏灰色小鏡子還有點像嘛!』

然後再往下拉~ㄟ,不對,出現第二個藏鏡人,然後編號還不一樣!

 

 

 

 

大事不好了,藏鏡人組織跑來我這裡了,

更恐怖的是連他們的頭像還會出現阿狐找不到你的網頁的錯誤404訊息!

 

 

 

 

這時要我去哪裡找史豔文呢!!

藏鏡人為什麼稱之為藏鏡人?

闖盪江湖之初,藏鏡人因緣際會取得一面魔鏡,

行走江湖之際,隱身在一道光之後,向敵人發動攻擊。<--哇咧,我好害怕!

會不會哪天我的留言版或是回覆出現:『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呢?

 

 

原來這藏鏡人是痞客的新功能啊~

來到後台的我去誰家那

來個隱身一下 (話說那個MyICON那也有隱形斗蓬功能啊!)

 

我的藏鏡人編號就出來了 ^^

 

 

 

所以大家也回家看看有沒有藏鏡人出現在你家~

你也可以當一下藏鏡人啦...(不過這樣就沒有辦法拜訪你了....)

 

果然在誰來我家的列表上有說明了(顯示包含匿名列表)

官方也提出公告了 [部落格] "誰來我家"隱藏功能-變身藏鏡人!

 

 

 

然後我還發現我家光臨了一位大老耶@@

微笑老蕭的窩

 

 

來了怎麼不拉票一下?原來您也用痞客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