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 哈囉...哈囉.....

嗯啊.....最近鏡空間的樣式狀態就像上圖一樣....

從上次的耶誕應景之喔賣尬聖誕紅自用式樣之後,就整個陷入呆滯的狀態了。

再加上接二連三的事情不斷的出現:出國啊、過年啊、活動啊(愛牽拖啊)...
更改自己樣式的動作就被我給踢到最後....

直到有天我突然驚醒與發現,原來聖誕節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之後

 

 

我再也不想繼續看到那麼紅通通的頁面了!!!

某天的夜裡,在下班後熟睡了幾小時之後....

我突然的從床上驚醒!-->-->

噹啷~  我的新樣式-白緻透明就出現啦~

(吼~這些圖真好玩,喜歡的可以自己複製回家使用)

 

這次除了記錄一下我的新樣式之外,還會偷偷丟一些密技出來(好小聲好小聲的偷偷說)

 

下面是這次的首頁截圖(截掉好多喔...)

 

 

以往是該藏的都藏的差不多,這次是把留言版的連結明顯化了,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去我的留言版呴,哈哈哈

這一切都是從『HIDE & SEEK 』樣式開始的捉迷藏GAME啊!

我的留言版連結總是藏在我上方的FLASH中,藏東藏西的

 

話說那個FLASH啊,要加在CSS的哪個地方啊?

密技來了!密技來了!

答案是,他不放在CSS的哪個地方耶......

我是放在公告欄裡耶....

剩下的就交給你們去思考囉。

腦筋轉轉彎的地方就在:

誰說內褲只能穿在屁股上?我不能套頭上嗎?或者是把屁股就長在頭上吧!

 

當然除了留言版之外,加為好友也強調出來,加一下也是好的,

有時我的碎碎唸會不小心就先唸出下次要出的掛件主題或是活動的宣傳,

可能比訂閱 RSS 還來得精、準、快......

寫文章要花比較多時間嘛!...你們也知道的....

接下來出現的是迴響的底圖

 

如果使用掛件有疑問、或者是播放器使用上有問題,

回覆時請盡量把問題說清楚喔^^

播放器的問題也最好留下語法我才可以幫你檢查

如果你有痞客帳號更好,登入後我只要回覆了,系統就會通知你,

(但你必須先在網誌管裡的地方-版主回覆通知-選擇電子信箱通知或是訊息通知)

這是不是痞客在使用上一個就感心的服務呢?

 

然後我的留言版樣式也跟著替換了

左邊的空位是保留一台電視機的

電視機在哪?我還在二手商店逛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