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要寫這個 -.- 囧rz.........

話說這樣的遊戲在3年前也被點過,當時在對岸叫什麼花什麼鑼什麼鼓的...

那時後玩了一次就打上不要再點我了,沒想到又傳了過來 Q_Q

既然被Selena點到,那就玩這麼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回問題前我要先怨言一下:是誰發明這樣無聊的遊戲的啊?太閒嗎?

尤其是這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看到就是囧)我有權保持緘默吧!法官大人.......

回答後我也不點名誰....要幸福的自己接,如果可以分享幸福我才不會小氣到只給八個人咧!

規則是死的,但規則也是人訂的,我就是這樣訂.....

好像有點太跩呴 XD

但是因為我覺得這像是功課一樣啊...為什麼我要做作業啊?

又不打成績、也沒有什麼好處啊!打完後可以畢業拿到證書嗎?

還是20題的問答咧~為什麼不是選擇或是是非啊....

可不可以用2B鉛筆填滿格子就好 XD

抱怨的差不多了...呼,那接下來就來接Selena的問題囉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這是問發生在我身上還是別人啊?)如果是我,基本上、表面上可以^++++^
但是普通朋友又是什麼意思咧?每個人對普通朋友的界線不一樣吧!人家很含蓄聽不懂你的意思 XD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為什麼有幸福點名這遊戲...
(喂!正經點啦...)
若要說最近,不如說一直以來好了,為什麼我還沒結婚(囧)
這樣夠鬱悶了吧?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要看對方是誰....所以兩種對我來說都可能發生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Selena嗎?
有愛心、很熱心、真善良、好媽媽
關心兒童教育問題、還去學校當志工媽媽,部落格上會寫著對孩子們成長的愛跟關懷、罵了孩子還會反省耶(我爸媽以前怎麼沒有部落格)...還有很多啦,朋友可以到她的部落格看看就知道了。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和家人相聚的時間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第一首歌: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第二首歌: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這兩首歌唱起來都很悲哀吧....但其實我覺得兩種都幸福耶!
(那妳前面唱什麼歌啊) (是你問題也很無聊吧)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自由與時間

 

8.你的夢想是什麼?
 世界上沒有錢這種東西、沒有地位、權位之分
(我是原始人)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為什麼不改問,你沒有為你最愛的人做到什麼...
所以答案是,愛就是付出,有什麼好說的啊---這也要拿來說嘴 XD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這會寫不完,我好像很容易開心,要選出『最』會對不起其他也讓我開心的人跟事....家人、男友、工作、學生、寵物們、你們、電視節目等等什麼都有啊 XD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很快就好耶,只要一邊先撒嬌認錯就好了,雖然事後還是會碎碎唸一下。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假裝比我笨(雖然我一直認為那不是假裝)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問一下,意思是我萬能嗎?還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的改變?
如果我是萬能...那我希望老爸沒有那場病。
如果是我能力範圍...說實在的.....我不想要改變什麼,所有的事情都是考驗,改變了這樣一定會有另一項相同的考驗需要面對。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話說...人不瘋狂枉少年,我國中時體力旺盛,對課桌椅特別有癖好...
把踩我桌子同學的桌椅從四樓丟到一樓摔個粉碎,讓她沒有課桌椅上課 -.-
把放牛男生班的課桌椅大搬風...疊成金字塔(囧)
這段回答可以加密嗎?小朋友不宜耶....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身體健康的生活,來去睡覺。
我不喜歡打算,因為計畫都比不上變化,隨遇而安啦!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接下來?為什麼出現接下來...
如果一定要接『接下來』那...就,
只要是到歐洲哪一個國家都好,原因是比較習慣吧@@a...
但是突然覺得夏威夷也不錯!反正可以出國都好啊!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都好

 

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或3個吧 XD    然後要養很多動物(誰問你這個啊?)
但是壓力是指什麼?是我無壓力還是孩子無壓力呢?
如果是我生時無壓力,但是孩子升學充滿壓力,我想一樣都會不快樂的。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膽小、胸無大志...那這樣是兩點了

 

20這一題可以自己發問耶,把問題結束好嗎?
 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