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所分享的『黑&白 透明時鐘』推出之後,果然就被發現我很少製作時鐘了....

其實一開始是有的 ^^,

像是『Livly-login時鐘(39款)』、『Mero水滴一到三代時鐘Banner』,

只是都是很早期推出,

後來熱忠於設計其他比較多功能性的掛件後,

這種比較沒有互動的設計就不太引起我的興趣了(囧rz...)

不過最近發現原來也可以從簡單的東西發展出有趣的視覺效果後,

就來把這比較缺少的掛件補足吧^^

 

相信上次的『黑&白 透明時鐘』有帶回家的朋友應該都發現....

數字在變化前都會來一段亂數的狂跑效果了吧

這次再來點有趣一點的...

我不先囉唆,讓你們自己來察覺吧

時鐘都是長型的,並且分為兩種尺寸,

下載後一定要照正確的語法尺寸套入,才不會變形 XD

 

 

第一款 尺寸:135x350

白色記事本低調灰春色‧恣意揮灑
下載檔案:l_clock00.swf下載檔案:l_clock01.swf下載檔案:l_clock02.swf

↓以上三款時鐘語法↓

 


  

第二款 尺寸:150x380

錮禁‧愛‧翔(愛心會動)賞櫻(飄櫻花)牛仔,就可以忙?
下載檔案:l_clock03.swf下載檔案:l_clock04.swf下載檔案:l_clock05.swf

↓以上三款時鐘語法↓

   

接下來就是下載BOX啦~

請針對你喜歡的檔案下載,

下載後將檔案上傳到網路空間,

沒有的參考這篇『Google page申請教學

將上傳後的檔案找出檔案網址套入上面所提供的語法中就可以了!




 

引伸文章: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無名-資料夾-名稱裡輸入語法 / 面版顯示不完整問題請至無名討論區

E.  如何在MSN Space放小掛件

F. 其他:請利用搜尋引擎尋找所使用之部落格小掛件插入教學,問我不如自己找,因為我也是要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