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自從有了iSAY、碎碎唸這些東西之後,一些心情的即時傳遞也可以吸引一些好奇想一起產生共鳴的網路人。

有時鏡子的留言版也會出現這樣的內容:『我看到妳在iSAY上說到什麼,記得有一次啊...』

iSAY的內容成了聊天、討論話題的一個主要主題了,甚至不認識的人都可以找到一樣的話題。網路是很神奇的,你說是嗎?^^

但今天我要介紹的,不只是用iSAY來傳遞你的即時心情而已,他還有一個即時聊天的功能,講到這個,我就覺得不好意思。其實這功能早就開發出來了,而且我們也經常在我說::iSAY頁面上大玩,然後我們一直認為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做,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們的猜測...沒有發佈文章當然沒有人會去嘗試囉...搞不好還以為只有我們可以玩^^"

相信有人看過鏡子的iSAY內容會出現左圖這樣怪怪的自言自語

 

或者是你在iSAY有看過下面這樣的對話或者畫面嗎?

那這要怎麼玩呢?iSAY如何聊天啊。

只要有 MyICON帳號、在你的MSN或是即時通聯絡人上有將愛瑪士小姐新增為好友,

知道對方的 MyICON使用者名稱,對方也剛好在線上,

利用@+對方名稱這樣就可以玩跟我們一樣的遊戲了,

下面就用MSN來做個步驟示範

 

像上面這樣的聊天對話在我說::iSAY會顯示怎樣的結果呢?

 

 

在利用小老鼠聊天的過程中空一格是很重要的,

下面要感謝麥大佬的犧牲熱情演出,不過跟我索取20萬就太不應該了!

但是情有可原啦,大家要知道MyICON整個團隊是很窮的,最近我們需要錢需要到瘋了,

這麼多的服務從來就不好意思伸手跟各位做使用者付費的索取,

因為太熱愛你們了!怎麼好意思說為了錢來傷感情呢!

如果有朋友公司需要廣告啊、可以來些什麼贊助的,歡迎來跟我們聯繫一下。

不然有人的小孩快要沒奶粉、沒尿布包了,有人的狗狗也生病沒錢看醫生,唉~

你們看看那狗狗多可愛啊,就是鏡子MSN上的那隻狗狗啊!

(看,我還不好意思把上面這段用正常顏色顯示出來)

 

所以如果你正在瀏覽iSAY的頁面,

看到Mirror或是james又在耍寶,不用客氣,

趕快跟愛瑪士小姐對話,打上@Mirror (文字訊息前要先空一格)或是@james,

加入我們的聊天、喇咧或是喇滴賽的行列吧XD

如果不肯賞光 Q_Q (可能心理OS:就是不想跟你們兩個阿呆聊!)

搞不好你對愛睏比較有興趣、或者是會員裡哪位美妹/帥哥的照片是你欣賞很久的,

剛好看到他正在碎碎唸發佈訊息,呼叫出愛瑪士小姐吧(當然到iSAY管理頁面也是可以)

利用小老鼠(@)+對方的名稱,空一格後開始輸入你想說的訊息記可以了!

如果你希望對方也用同樣的方式回覆你,(愛瑪士這下可能又多了牽線月亮妹妹一職了)

趕快注意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有名稱讓對方回覆你。

 

為什麼我沒有名稱或是名稱哪裡設定?

來到MyICON個人管理中心-更新個人圖像-你的使用者名稱-選一個好記的名稱填入吧!

 

我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在線上呢?

那一定要先來到iSAY頁面,下圖是解說

 

所以我說囉,這就是愛瑪士小姐最神奇的地方嘛!

只要透過她,這種小事她都會告訴你:交給我讓我來吧,沒問題的。

如果需要更詳盡的教學或是使用上的疑問,都可以到MyICON的開發網誌這篇文章

『發表』讓我們來用iSAY聊天吧!

超專業的團隊都會立即為您服務的。(老大,打這段可以不用付20萬的學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