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炸雞,我又開始打電腦了.....

大家好,我是鏡子的DiDi,我都叫她大姊,

今天趁她工作忙時偷偷上來跟各位姐姐哥哥拜票,

唉,該怎麼說呢?她太無聊了居然幫我報名『寵物諧星世界』,

這根本不符合我的身份,她自己搞笑就去搞笑,拉我下水做什麼呢?

還報名怪異姿勢組??我哪有啊!!

再怎麼說我都是我家那條路上最帥的DiDi啊!

 

諧星?不是我吧???

 

但是不小心被我看到她的留言說:DiDi,進入前10名就請你吃炸雞!

什麼!!炸雞!!真的嗎?唉呦!我一聽到口水立刻湧了出來,太興奮了!

我太嗨了我!這一整個!我只要上來打個字就可能有炸雞吃耶!

我真是止不住的跳躍著!昨晚還嚇到鄰居姐姐,她哭了...爸爸生氣了罰我關房間,

我昨晚鬱卒的很,但是今天一起床想到炸雞我就必須振作起來!

振作起來!振作起來....

一不小心就坐了起來,

我跟妳們說,我最討厭這件紅色毛衣了!

大姊買的!她說穿起來有英國紳士風!

我每次一穿就整個身體很僵硬!

然後只好任人宰割......

手也會變這樣 >< 

還被大家笑說像拿彩球一樣!

 

我的帥氣氣質全沒了!全沒了!毀了我!

但是還是回到重點,我要吃炸雞....

各位美麗又可愛的姐姐以及少我一點點帥的哥哥們,

左邊、右邊也有...點下去就可以幫我投票,

在登入痞客帳號的情況下一人一天可以投10票喔!

(為什麼不能改成吃10個炸雞呢?)

 

比賽那張圖太小了啦,我的帥氣表情都沒出來,我自己放大給大家看!

 

 

然後要強調的是,我不是雪納瑞!

我是純純的瑪爾濟斯喔~

只是大姊總是要把我剪成小納瑞樣!

不過這樣也比較有男子氣概啦!小瑪樣我就太Q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