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踩數字的活動,

這個活動呢,已經過了,哈哈哈......(眾毆)

因為那時後很忙嘛!我知道我兩個頁面都快出現超級數字了,

但是熊熊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先做出獎品,

所以就很隨興的在碎碎唸跟iSAY上唸一下,

看!有圖為証....

 

所以時間是6/11的時候,

我有放聲說踩到痞客鏡空間 999999或是我的MyICON個人頁面的19999的朋友記得把截圖寄給我,

沒想到,嗚嗚,我只收到一張 >///<

但是我是個守信用的人 ^+++^

雖然禮物是拖了幾天(是好幾天吧!),但是我還是抽空製作出來啦~噹噹~

 

 

是個有日期、時間功能的公告欄,這個顏色是配合幸運者他的部落格顏色設計的。

 

幸運者是誰呢?看他的截圖,

免得有人說作弊XD(應該不會啦呴)

點圖放大,你可以看到右下有兩個人在洗我的人氣,哈!幸運者就是其中一個...

禮物的語法已經回寄給幸運者阿倫了,只是不知道他掛上了沒^_^

好奇實體到底長怎樣的朋友可以到幸運的阿倫家幫他檢查一下XD

所以說....有時後碎碎唸也要給他看一下,

搞不好秘密的活動就藏在iSAY或碎碎唸中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