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了吧!開心嗎?想瘋狂一下嗎?

還是天氣太熱讓你懶懶的了?懶懶熊這個暑假可沒有偷懶,

因為懶懶熊跟妹妹兩人愛吃甜點,妹妹開始學習烹飪呢!

這樣天天就有下午茶時間了,所以今年的夏天,懶懶熊可不懶哦!

 

我也沒有很懶....

沒有人知道在做這麼可愛的一系列掛件前,我的心情是很『火』的,

除了曾經盜用我樣式的人又囂張起來之餘,還有另一件更令人氣憤的事情,這裡暫不說....

不過生氣也改變不了事實,所以我把氣憤化為掛件 XD

在這一系列之前是有一大批掛件製作交了出去,

我沒想到用氣憤換來的力量這麼強大,在那批掛件交出去後我的火還有餘溫,

所以才會有這些可愛的懶懶熊來化火~

(其實還有點火啦,但是還有一些後續的動作要處理,所以火還不可以熄喔)

 

下面就是這次懶懶熊系列三-我愛咖啡+點心的掛件

小雞滾甜甜圈 跑馬燈  /  檔名:marlb1.swf

 

請複製下列語法:

 

杯子裡有小雞? 跑馬燈  /  檔名:marlb02.swf

 

請複製下列語法:

 

寬度尺寸width可以自己改,高度height請固定

語法裡提供的是粉紅色的跑馬燈,想要換成其他顏色的將語法中marbb01.swf的地方對照不同顏色的跑馬燈檔名置換過來。

要放在自己網路空間的可以直接在檔名上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下載。

 

 做點心時間數字時鐘  / 檔名:clocklb01.swf

 

 

 妹妹開烹飪教室iSAY面版  / 請至 MyICON 領取

怎麼拿iSAY面版

請直接前往

登入會員-來到管理中心-

→選擇 【鏡空間】

複製語法使用即可。

版面領取以MyICON官方為主喔,這邊只是預告面版樣式,如果官方面版尚未上線表示仍在測試當中,大家要多多有耐心一點^_^ 

 

 讓我們到戶外野餐之iweather面版  / 請至 領取

怎麼拿iweather面版

請直接前往

登入會員-來到管理中心-

02.jpg

03.jpg

→選擇 【鏡空間】

複製語法使用即可。 

記得要去m02.jpg

修改生活圈資料喔

 

 草坪好柔軟舒服mp3播放器面版  / 檔名:mp3_lb03.zip

下載完後請記得解壓縮,

不懂的一定要看下面的連結教學說明

參考用法語說明:


下載與如何使用圖文教學


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草莓放太多了啦 flv播放器面版  / 檔名:flv_lb01.zip

下載完後請記得解壓縮,
不懂的一定要看下面的連結教學說明

相關教學與說明:

A:FLV播放器的使用方法

B:如何找出FLV檔案網址

 

★★使用上若有問題,請盡量到留言版提問,

因為文章一旦久了提問的問題很容易被沖刷掉而鏡子無法在短時間內看到回覆。

還請各位朋友多包涵跑一趟留言版^_^

 

★★喜歡鏡子作品的朋友,請千萬不要整篇複製回家再分享,這樣是很沒有禮貌的。

希望做推廣的朋友,希望以自己的方式來寫文章的內容,並且記得『引用』或者加上掛件的來源處。


引伸文章: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無名-資料夾-名稱裡輸入語法 / 面版顯示不完整問題請至無名討論區

E.  如何在MSN Space放小掛件

F.  奇摩:官方目前限制公告

G. 其他:請利用搜尋引擎尋找所使用之部落格小掛件插入教學,問我不如自己找,因為我也是要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