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夏天似乎比往常要來的炎熱,大家最害怕的紫外線又無所不在,

就算老躲在室內也躲不過無情的紫外線傷害,這個夏天想要保持美白的話,防曬工作可要做好。

BlogAD大力寫手


最近看到佳麗寶ALLIE防曬乳的廣告,打著『絕不曬黑體驗』,有沒有這麼強啊?

好奇之下當然要來親自體驗一番,尤其是看到這一系列有出『藥用美白』版,

如果說可以防曬又可以美白,那實在是一舉兩得還可以省下更多瓶瓶罐罐的錢。

一回到家就立刻的打開來倒一些在手上,白色的但不會濃稠耶,

抹開後也沒有黏膩的感覺,有點像...乳液,這就有點神奇了。

我想明天一早開始使用並且來做個使用記錄好了

 

6/30(一)8:00起床

洗完臉後,做完基礎的隔離後,在兩指尖倒出適量的ALLIE美白防曬乳,

分佈點在臉上,再均勻的抹開,

感覺很清爽有點像比較稀的乳液

沒有異味或任何的香味,看起來也沒有怪白,反而膚色感覺比較均勻

到公司後整天在室內,中途沒有補擦,直到晚上7點下班卸掉。


 

7/1(二)8:00起床

一樣洗完臉、做隔離後抹上ALLIE美白防曬乳,今個兒抹完後感到皮膚似乎還蠻滋潤的,

一般的防曬乳好像塗完會有偏乾的感覺,ALLIE美白防曬乳不但沒有反而比較保濕嗎?

所以接在防曬後的上妝動作很輕鬆,因為防曬乳不油膩又滋潤,BB霜很容易就推開了。

11點左右有補擦一次,因為中午要出去買便當。

晚上8點後卸掉,覺得氣色不錯。


 

7/2(三)7:00起床

今天在塗ALLIE美白防曬乳前換個其他品牌的隔離防護乳液,似乎效果更佳,

我覺得臉有比較白耶,而且不是那種『慘白』...應該是膚色比較均勻,

所以之後的上妝動作一樣很輕鬆,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下班7:00過後卸完妝,因為想說電腦前應該也有不少的輻射線,

不如乳液完後也來擦一下ALLIE美白防曬乳,

自己認為我的皮膚好像被什麼保護住了,是防毒軟體嗎?XD

當然睡前有做卸掉的動作。


 

7/3(四)8:00起床

洗完臉後就覺得好像特別乾淨?

沒有換洗面乳難道是ALLIE美白防曬乳的美白效果讓我感覺臉比較乾淨嗎?

所以今天不能省略防曬的步驟 ^_^ 我要變更白!!!!

不過今天試著在防曬乳後不加BB霜,似乎也很容易的上妝,嗯,還挺神奇的。

而且我右眼下本來前一陣子出現一些小曬斑,似乎沒那麼明顯了

很好,嘻嘻~

今天比較晚下班,但沒有脫妝的很嚴重,

整天在冷氣房下好像我的防毒軟體乳液還在嘛!你還真能撐...


 

7/4(五)7:00起床

果然ALLIE美白防曬乳還滋潤的,她是防曬乳嗎?好像比較像乳液吧!

好奇她的成分之下,我到佳麗寶的ALLIE美白防曬乳網站瞭解一下。

他說明了是鑽石級EX防曬配方,是高係數防曬乳與撥尿酸的完美結合

有效遮斷紫外線,防水、防汗、防油(所以這幾天我比較沒有出油的感覺嗎?)

還附了『輕負擔UV柔膠成分圖』

還有『美白成分圖』

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W雙重保濕成分的高係數防曬乳

這樣的說明對我來說果然蠻像電腦的防毒軟體一樣XD

是把所有想入侵的木馬都踢掉嗎?


 

7/5(六)8:15起床

昨晚看星光看的太晚了,早上爬不太起來,

不過還是趕快將臉洗乾淨、基礎保樣後擦上ALLIE美白防曬乳出門,

進到公司還是再補一點點才上妝。

今天上班時有點閒,一直想摸臉,原來是昨晚睡晚了有點小痘痘出來XD


 

7/6(日)10:25被吵醒

本來昨晚想說要睡到自然醒,沒想到有人按電鈴.....

還是有擦了ALLIE美白防曬乳,原來是Ejane來了,

九月底她想到加拿大換個環境跟工作,來找我們聊天,

問我最近氣色比較好,是去做什麼美容??(我之前是很差嗎?)

告訴她我最近正在使用ALLIE美白防曬乳,推薦讓她也使用看看。

中途有外出去買咖啡回家繼續邊喝邊聊,幸好早上有防曬。

因為下午的陽光真的很強啊!


一個禮拜的試用下來,南部炎熱的陽光似乎沒有把我變黑

果然ALLIE美白防曬乳對愛保美白的女士來說可是超強的防護乳液啊,

如果妳希望妳的皮膚防止紫外線的傷害就像電腦要防止病毒一樣,

一定要記得塗防曬乳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