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題目是漾漾想出來的,老實說這實在有點過了我的年紀XD,

本來就是嘛!你們兩個細皮嫩肉的,漾漾居然說想看我這個幼稚熟女的化妝包...

真是讓我好害羞的不知所措~

Anyway,其他的女孩們覺得有趣的也可以從這兩位化妝包串聯始祖那拿題目來寫。

當然跟我同梯的美麗熟女們也歡迎陪我送做堆~

下面就是精彩萬分的題目開始....(好多題啊XD)

 

1. 你目前使用的化粧包的樣子是?(附照)

這是不用錢的,Kose滿額送的化妝包,我一向喜歡白色,加上他有分層,

又是防水的材質,拿去化妝間弄到水擦一擦就乾淨了。


↑這層有一邊是透明的,我放BB霜、眉粉、備用隱形眼鏡+夾子,

另一邊是可以插很多筆形的東西。分類的算整齊吧XD


↑這層我就丟的比較亂了,因為要裝的東西尺寸都比較大....

 

2. 裡面裝了些什麼?(全體照)

DHC深層橄欖油(較乾燥時很好用哦)、雪肌精化妝水、雪肌精乳液、DHC洗面皂、韓國RYU BB霜、

Paris BOURJOIS 遮瑕膏、SANA Powerstyle超防水眼線筆+眉筆(兩隻藍色的)、AVON唇釉、INTEGRATE唇蜜

Chic Choc眉粉、隱形眼鏡備用、甜心彩顏腮紅、Chic Choc兩用蜜粉、隱形眼鏡夾、3D立體廣角睫毛夾


3. 包包裡你最喜愛的是哪支?(附照)

INTEGRATE超玩美艷光唇蜜 PK281


4. (續上題)為什麼喜愛?請幫它做個簡短的介紹XD

懶人超好用變美脣蜜啊...轉出來就有了,前端還有軟質塑膠仿唇筆構造,沒鏡子也不會塗出搥啊。

 

5. 化粧時你最強調的部位是...?

以前是眼睛,現在是眉毛@@

 

6. 喜歡用何種色系的眼影?

紫色吧,但是還會看季節跟服裝配色

 

7. 你最想和大家推介哪個產品?(附照)

凱婷 絕美驚艷彩粧盒 / KATE DEEP EYES PK1紫色漸層系列的

(紫色是我白色之外的偏好色啊)

 

8. 除了化粧品你還常使用哪些保養品?(附照)

1. 雪肌精-這不用多介紹吧XD 就保濕美白超好用,膚色要均勻要靠他啦!

2. AVON的新活海洋元素--修護肌膚

3. 廣源良-絲本的霜-天然絲瓜保濕活膚霜

4. 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這裡有試用心得

5. OLAY防曬淨白修護乳液 (這即將會寫試用心得XD)

 

9. 請在保養品裡選一種和大家推介吧:) (附照)

廣源良-絲本的霜-天然絲瓜保濕活膚霜,這實在是俗又大碗的好物!

尤其是使用完化妝水後立刻塗上,鎖住水份與保濕效果超級好,

塗上後臉也很U(就是摸起來細緻坑坑洞洞都隱藏住)

尤其我有一陣子偏好『自然、天然』的保養品,用了這罐之後其他的保濕很難打敗他。

有多便宜我忘記了,但是跟其他的保濕品以及他的效用來說是價廉的啦!A+1可以買得到。

 

10. 你目前最想買的產品是?(粧品or保養品皆可)(附照or連結網址)

我真的想了很久,但是暫時沒有XD


11. 若以等級來區分化粧技術你認為你幾等?
(1→初級 2→入門 3→熟練 4→大師)
3吧,只是我很久沒把時間花在彩妝上了。

我發現我之前選錯了耶,我選4-.- 天啊!我一定是寫昏頭了我...


12. 有特定喜愛的化妝品牌嗎?為什麼?

目前沒有,以前偏好Chic Choc 跟 Red earth,顏色多而且可以在門市試用以及塗個夠XD

曾經兩種品牌都給他加入VIP會員...我很敗吧!不過現在走淡妝路線,不碰已經很久了。

下面是曾經敗家的一部份(眼影居多吧XD)

 

13. 比較常畫淡妝還全妝?

淡妝


14. 有沒有用過很後悔的產品?是什麼?

很貴的名牌化妝品...發現並不適合我,又丟不掉!

我再也不買百貨公司大門口一進去的國際級大專櫃了!殺!


15. 覺得化妝對妳的意義?

有精神+禮貌


16. 喜歡化妝嗎?

現在還好了,年輕時剛接觸化妝的時候很愛。


17. 出門有補妝的習慣嗎?

很少,都淡妝了補啥?頂多防曬+蜜粉


18. 化妝通常需要多久的時間?

淡妝--與5-10分鐘吧


19. 有男朋友的話,男朋友喜歡妳有化妝還是沒化妝的樣子?(沒男朋友請跳過)

他不喜歡我化妝,一句話:『不用化比較自然』

雖然這很掃我的興,不過因為他的公司有化妝品部門,天天看濃妝豔抹的專櫃小姐,

他知道這些同事卸妝後的恐怖,基於這點來誇我跟阻止我化妝我還可以接受,而且省下不少錢。

但是要把以前敗家的化妝品藏起來...不然他會一直唸,男人~懂什麼!


20. 會隨著心情或是場合,衣服變換妝容嗎?

會。如果需要或想化妝的的話,對我來說那是整體的嘛!


21. 總共有幾種顏色的眼影?最喜歡哪一種顏色?

我不想算了...請參考上面那張『曾經』的部分敗家蒐藏好了...

有一盒是變色的,顏色說不出來,擦起來像銀藍色,但是不同角度又會稍微變換顏色,我很喜歡。


22. 總共有幾種顏色的脣膏/唇蜜?

數量跟上題一樣啦,我數不清了!很多包包裡都可能丟一~二隻XD...


23. 喜歡有亮晶晶亮粉的化妝品嗎?

嗯嗯~適當的很喜歡,有些亮粉做太大塊的就會噁心了...


24. 妳最愛買哪一種類型的化妝品?

大概是眼影跟唇膏吧


25. 有覺得自己化妝後變漂亮了嗎?

不然幹嘛化妝?


26. 會不會沒化妝就不敢出門?

還不至於啦,但是覺得那是種禮貌,所以基本的還是會上一點哦~


27. 妳目前使用的隔離霜產品是?(附照)價錢是?

圖可以參考化妝包裡那隻淡綠色的BB霜嗎?現在還擦這麼多東西嗎?不是一條就可以解決?

價格喔...大概500-600吧!忘了說...


28. 底妝產品和遮瑕產品分別是?價錢分別是?

就一樣參考包包裡所有物品那張圖,BB霜旁邊的就是遮瑕膏,

遮瑕就用來遮蓋曬斑或痘疤吧,有時還可以遮黑眼圈啦。價格好像2百初吧,不是很確定。


29. 會不會討厭卸妝?

不會啊,通常都跟洗澡一起,妳討厭洗澡嗎?


30. 妳目前所使用的卸妝產品是?

 DHC深層卸妝油(很好用啊)


31. 覺得最好用的卸妝產品是?

這題目有重複嗎?@@答案如上...


32. 卸妝通常要花多久的時間?

不用三分鐘吧,我淡妝耶(防曬乳+BB霜+蜜粉+淡腮紅+防水眉筆+唇蜜),這樣是要卸多久?

只有上睫毛膏時才需要花很多時間卸掉,工作上不方便就不擦睫毛膏了。


33. 第一次接觸化粧品是何時?(會化粧出門時開始才算哦)

大一吧...出國學壞了,之前高中多清純啊XD


34. 粧品資訊如何獲得?經由朋友推介?自由採買?

逛街逛街逛街...我一定要試用,每人膚色不同嘛!


35. 請向大家推介臉部彩粧各部位各一支產品!
(例:眼影、底粧、睫毛膏、眼線、腮紅...)

先推一下Chic Choc的兩用蜜粉,外出補妝很方便:

↑外型


↑轉開後,下層是粉底,上層是蜜粉,Chic Choc的蜜粉色一向很搭我的膚色,

拍起來很自然,而且這款小小的攜帶很方便喔!

(好像是限量的吧?所以搞不好買不到了??)

眼影...請跳到問題7.

睫毛膏:我沒有在用,需要時我直接裝假睫毛。所以沒有好推薦的....

眼線:SANA Powerstyle 魔力超防水眼線液

腮紅:甜心彩顏腮紅(不要買粉紅色,要買橘色的用起來很自然喔)

 

36. 心得報告

這可能寫出來跟主題有點反,

就是...沒有必要時也不要上太多妝,年輕的時候不會感覺,

等年紀成熟一點時就知道曾經的美麗是會沈澱的,

這些化學物品的經年累積的確會造成皮膚一定的傷害,

除了正確的卸妝很重要之外,平時也請讓你的皮膚多呼吸吧~

追求外表的美麗不如提升內在的美麗來的重要喔!

 

註:請勿刪除以下出題者!

---------------------題目來源---------------------

http://blog.pixnet.net/miublog  漾漾

http://blog.pixnet.net/mooling 

---------------------題目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