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痞客,不能修改文....


還會出現一堆草稿在後面,真是莫名其妙-.-


只好把8/28 我生日那篇待續的內容另外移出來,
接著是小魚的生日賀圖



這是什麼蛋糕呢?有點耍神秘的感覺....


是提醒我只能想不能吃嗎?XD....


謝謝小魚的蛋糕喔^_^


也收到Annie的EMAIL情書一份


噗噗,但是不公開^o^ 因為我們都太害羞了


Annie還隨媚附上蛋糕跟飲料圖,這樣應該可以附上,哈哈XD




超大的蛋糕+檸檬汁,這樣可以去油脂喔


酸酸甜甜的生日滋味,感謝Annie ^_^


MyICON麥芽糖大魔王也專程找時間製作一張用『以拉』設計的賀圖


但是好大好大張啊!老大.....你真的太大方了。


只好請大家從縮小的圖點大欣賞吧,嘻嘻



对岸的奶茶の猫猫也兴奋的写了一封MAIL祝贺生日


他高兴的把一个秘密做成蛋糕卡片告诉我^_^





感谢奶茶の猫猫帮我找到可以偷懒不发文的方法了,科科
(对岸的朋友可以来痞客的话,我163就又可以懒惰了XDXD)


还真的是最棒的礼物啊XDXD


墨絳也製作了一張很漂亮又夢幻的卡片給我 ^_^



還被我偷偷看到寫一篇祝我又年輕一歲的日記,哈哈,樂的我...


然後原本只是留言說要送上肉體的漾魂


後來更直接的送上肉體,啊,不是,是祝福的掛件...































讓我一直想說我拿到她的肉體可以做什麼?


是要她打掃房間呢?還是做什麼苦工之類的...(可能看到這些漾魂會後悔想送上肉體吧XD)


還是我直接問:漾魂 ,妳希望我對妳的肉體做什麼啊?XDXD


接著最讚讚的禮物是可愛米粒的『宥嘉神秘嘉賓專輯』外加手寫情書一份 >﹏<



聰明的米粒寄到上次我鏡空間週年慶留的郵政信箱住址,


不過迷糊的我在生日那天忘記帶印章去郵局... 所以領不到 XD


只好8/29帶著印章去郵局領禮物 ^_^


手寫情書內容太煽情,就請容我保留我跟米粒的秘密吧


米粒,謝謝妳 ^_^ 鏡姊大抱一下吧!


喔耶!以上真是太幸福的收穫了,還有原本這篇8/28以下一堆朋友的祝福留言Q_Q


我要感動的痛哭流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