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來說我幾乎都是以白色底為主的設計,即使我的掛件都可以去背景,

但是對於深色底BLOG的朋友來說有些半透的設計在文字的顯示上變得不夠明顯了,

很窩心的聽到朋友說:『鏡子的掛件即使文字不明顯我也硬要使用!』^_^

因此這次將以黑色與紫色來做一個色彩的搭配

黑色,是我喜愛的白色的對比...

而我除了白色之外也喜歡淡紫色,但這次..濃豔的深紫將是我的耀眼主角。

如果你也喜歡這兩種顏色的搭配

下面就是這次『紫‧迷離』系列的掛件分享

 『紫‧迷離』 iSAY面版  / 請至 MyICON 領取

 iSAY樣式三款,直式X2(拉Bar1+打字1)、橫式X1

怎麼拿iSAY面版

請直接前往

登入會員-來到管理中心-

→選擇 【鏡空間】-『紫˙迷離』

複製語法使用即可。

 『紫‧迷離』 iWeather面版  / 請至 MyICON 領取

怎麼拿iSAY面版

請直接前往

登入會員-來到管理中心-

3. 選擇設計師

→選擇 【鏡空間】

4. 選擇喜歡的 iWeather 面版 ,語法就會出現提供使用者複製回家。

 『紫‧迷離』跑馬燈 / 這裡右鍵另存目標

請複製以下語法使用,寬度可自行修改。

 『紫‧迷離』幻卜 掛件 / 不提供下載點

這是個新的嘗試,如果反應將來會有不同的玩法出現

請直接複製下列語法使用

再附上一張解說圖

 『紫‧迷離』時鐘 /  這裡右鍵另存目標

非常裝飾性的紫迷離夢幻時鐘

可直接複製下列語法使用

 

 『紫‧迷離』計日器 /  這裡右鍵另存目標

可直接複製下列語法使用

語法說明:
v_wd=文字內容 (這裡請自己換成你想要輸入的文字吧,請依照每個可以顯示的文字行數斟酌字數。

v_t=2008/12/31(我打上2008年12月31日,朋友要自己修改日期喔,他會依當天的日期自動往前算或是往後加,也就是說,如果我打了2005/5/28,那出來的數字就是從2005/5/28到今天過了幾天,如果是打2009/5/28,那就是從今天到2009/5/28還有幾天)

下載的朋友一樣複製框框裡的語法回家後,把語法中的 src="http://blog.......swf"改成你上傳檔案後的網址就可以了。

 『紫‧迷離』mp3播放器面版 /  這裡右鍵另存目標

下載完後請記得解壓縮,

不懂的一定要看下面的連結教學說明

參考用法語說明:


下載與如何使用圖文教學
Google page 2008年八月不再接受新申請者了


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也想拿回家做分享文章的朋友,請不要使用『Ctrl+C』把整篇複製帶走,

請自己打教學分享文後,記得善用『引用』或是著名掛件的來源以示你有網路禮儀,

請不要成為下一個出現在『UN爽俱樂部』被大家指指點點的對象。


引伸文章: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無名-資料夾-名稱裡輸入語法 / 面版顯示不完整問題請至無名討論區

E.  如何在MSN Space放小掛件

F.  奇摩:官方目前限制公告

G. 其他:請利用搜尋引擎尋找所使用之部落格小掛件插入教學,問我不如自己找,因為我也是要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