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活動的均衡學院集購挑戰最低價活動居然超過200箱的訂購了!


所以原本一箱840元的只要550元就可以『減』回家,


吼,真是替我的冰箱高興


因為我發現我家還有其他人偷喝我的均衡學院...


活動也從原來的500箱加碼到800箱,所以這魅力是很恐怖的啊!!


當我收到通知說集購人數已經達成並且可以開始訂購時,我二話不說的就各訂了三箱了^+++^


Day 13  8/31(日)


其實從昨天起我就在墾丁玩了,昨晚開夜車從高雄直奔墾丁...


因此今天沒有『自燃感』可以幫我負擔我的罪惡感


因為我今天中午一樣大吃泰國餐!XD


酸酸辣辣好下飯啊(被減肥團隊圍毆!)


晚上回到家後趕快補喝『纖和感』


睡前再來一瓶『自燃感』


然後很安心的告訴自己可以睡了,嘻嘻


Day 14  9/1(一)沒有變胖


話說從8/27日起就開始破壞整個減肥計畫,


不但如此甚至更狂傲的吃了很多不該吃的東西。


但是...我發現我自從喝了均衡學院第一週減的一公斤後沒有增重耶!


當然這數字對減肥團隊來說一點也不值得驕傲,


但是對於這後期不斷大吃大喝雖然是沒有暴飲暴食,


而且體重應該大增加卻沒有增加的結果讓整個很驚訝,


甚至是很開心。


只是現在我的存貨都已經被偷喝光了....訂的六箱也還沒來Q_Q


很想偷問一下,那個集購的什麼時候才會送貨出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