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秀髮吹、染、噴、燙,都知道要護髮讓她恢復彈性與光澤,

但我們的睫毛呢?夾睫毛、上睫毛膏濃長一整天回家卸妝後就沒事?

貼假睫毛這些化學黏著劑就不會傷害睫毛?

No!No!No!用手指推推你的睫毛吧,你認為他還有彈性嗎?

我的左邊睫毛可是會有彈性的將我手指的施力推回去的喔!

為什麼只有左邊睫毛啊?

因為我一開始也不相信瑪奇亞米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的神奇效果啊 -.-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就是那種很作怪的個性,

看到包裝上寫了14 days ,似乎只要14天就可以讓我的睫毛不只做了修護還濃密纖長,

心想:『啊你最好是啦!14天....有沒有這麼神啊!』

所以呢...我就只有做左眼的測試,反正睫毛這麼細微的地方一邊長一邊短應該不會被察覺出來吧!

 

瑪奇亞米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的包裝已經寫上14 days 讓你看見睫毛不可思議的濃密纖長

 

打開後看看他刷毛的特殊造型吧,

睫毛濃長精華液是用來強化睫毛根部的,透明無味的液態精華液,

刷頭以棉棒造型讓使用者容易沾取精華液與按摩睫毛的根部

 

睫毛修護液則是刷於睫毛上,修護睫毛與回復彈性。

也一樣是無色透明且無味,塗上後沒有任何不舒適的感覺,

配戴隱形眼鏡的朋友使用前可要先將隱形眼鏡取下

 

在近約兩個禮拜的使用結果後,

我發現我左邊有塗抹瑪奇亞米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的眼睫毛彈性

跟右邊沒有塗抹的眼睫毛彈性有明顯的差異,

下圖是右眼的睫毛長度與健康情況圖,睫毛比較稀疏、且韌度與彈性普通

 

下圖是左眼在抹了兩個禮拜的瑪奇亞米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

與右眼的眼睫毛有明顯的不同,睫毛韌性與彈性大提升,睫毛也濃密許多。

尤其是下眼睫毛最明顯了,左邊的有沒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呢?

當然連眼神也不同了,右眼窘,左眼炯啊!

 

做了兩個禮拜的測試,分享了這項好產品給大家之後,

我要趕緊來捕強我的右眼睫毛啦!

如果你也心動,記得幫鏡子推薦一下,

推薦後也會直接連結到瑪奇亞米的官網瞭解更多詳細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