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不久前才結束的『MyICON兩週年生日快樂同樂會』之投票活動中,

最高票的獎品是:MyICON 專屬面版(SVIP神秘會員專屬服務之一)

很多人都好奇那是什麼服務啊??

VIP就VIP還有什麼SVIP也是讓大家摸不著頭緒!....

OK啦,這裡就由我來說明一下好了...

剛好藉由最近都紛紛有人問說鏡子妳很久沒做樣式了,什麼時候才會有樣式分享?

啊答案是,我有做,可惜都是給特別會員專屬的,科科,真是很抱歉的啦~

當我知道上回活動第一名是由漾漾勝出之後,我還真是傷透腦筋....

因為從麥仔那裡得到訊息說:『漾漾說請妳就從對她的認是與瞭解來設計就好啦。』

呼,說的可輕鬆,其實要設計給認識的才難咧~然後又要跟其他人不同 -.-

製作是很快,但是花時間想適合漾漾的設計會比較難...

漾漾目前的痞客樣式是白色的,也是很乾淨的風

但是我又擔心說我設計太簡單會不會被說沒做事啊,我的媽呀我的煩惱好多XD

就這樣煩惱了幾天後終於下面就是你們看到的樣子啦

(點圖可以放大)

點這裡可以直接前往漾漾的MyICON個人資料頁面看

看她已經換上了應該是不討厭吧XD 

唉呦我整個真的好害羞的送這樣的東西 ....

其實MyICON的SVIP是可以從後台自己換不同的樣式的

 

像下面這位小喬姑娘

點圖一樣可以放大

 

不過我不做她的個人資料頁面連結了,因為她是位低調又害羞的女孩兒...

她這個樣式就是從個人資料管理處選的。

所以如果你有逛到那個MyICON個人資料頁面樣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的,

那就恭喜你逛到我們的特別貴賓網頁了

喔,當然啦,麥仔、愛睏跟我的都是測試用的,

所以也經常出現不一樣的頁面啦,科科~

 

上一篇小花眼葯水有提到小喬臨時告訴我她的生日...

身為MyICONSVIP這當然不能被虧待啦

小喬喜歡黑色,且對星星情有獨鍾,原本還希望有兔子...

可惜這樣的素材太多會太亂,

因此我告訴小喬只會有星星,以後再找兔子的素材做其他的掛件搭上,

所以就成了以下面這個樣子

上方的星星是用FLASH製作的,所以會有一閃一閃的動畫,還會圍成愛心,

可以說符合了小喬愛星星的要求啊,

自己說著說著都哭了,我真是哭點太低(謎之音:專心打文不要玩啦!)

哦,截圖是我為了設計無名的樣式特地去申請的帳號測試出來的

請大家不要去打擾那個帳號,因為不會有人回應滴~~~

小喬也已經幫她的無名換上這套新衣了 ^^

不過這妞兒就是害羞的不得了,因此我還是不能做她網誌的連結

聽說這樣式也被小喬指定想出現在MyICON的個人網頁上了,

打到這我想說來去MyICON晃一下,

居然就看到麥仔正在測試所以套用了,真是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喂!他上次冰箱工作室的化妝品已經破壞他一家之"煮"的形象了,不要再幫他破壞下去了啦!)

點圖一樣可以看正常尺寸的放大圖~

 

或許,哪天你有幸就逛到這位美女小喬的網誌了

在這裡公開呢,希望不要有人拿去做修改

請給這兩位SVIP擁有個人的專屬吧 ^_^

這次設計給漾漾跟小喬的這兩個樣式都是屬於低調的華麗感。

 

覺得好棒的朋友,下次記得MyICON有活動時,要多多參與

可能下一個超級貴賓就是你喔!!!

至於 VIP 有什麼好康....

這個,我想咱家大魔王-麥仔 會幫這些很疑惑的VIP做個解說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