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討厭洗澡一直是讓我很傷腦筋的事情!

我也試過很多方法,但是每次都是弄到快要大打出手起來!

現在他只要聽到『洗澡』兩個字一定就是先跟我玩捉迷藏!

最近看到3M出了一種寵物不流淚配方的洗毛精

或許曾經使用的洗毛精刺激到DiDi的眼睛讓他討厭洗澡也說不定,

那麼就買來試看看好了。

DiDi玩了好多天都不願意讓我們幫他洗澡,

最近天氣炎熱,他只要外出又喜歡去有水的地方踩踩,

真的是不洗澡的話大家都嫌棄他臭臭!

跟小姊姊(鏡子的小妹妹)撒嬌要抱抱時都會被抱怨一堆...

真的一直好說歹說,DiDi連讓我抱一下都不要....

我們僵持了好久好久....

終於被我抓上椅子

可是他也開使用柔情攻勢.....裝無辜、裝可憐

趁著他開始裝可憐時,鏡子要趕快抓好時機,

抱住DiDi往浴室衝!!!!!

接下來的清涼鏡頭為了讓DiDi保有面子,

所以淋濕濕的乾扁模樣就略過吧 XD

打濕的過程中 DiDi 慢慢從驚恐轉為跟我生氣,因為他覺得被我騙進來了,

這一切都不是他自願的!

不過慢慢加上3M寵物不流淚配方洗毛精後,

他的抵抗反應沒那麼強烈, 雖然說仍是一副很不喜歡洗澡的樣子,

但或許真的是以前的洗毛精總是刺激到他的眼睛讓他感到不舒服,

因為他可以一邊讓我洗澡一邊繼續用水汪汪的大眼跟我裝可憐求饒著,

雖然說3M寵物不流淚配方洗毛精的味道在打開聞的時候沒有很香,

但洗完吹乾後的味道還不錯。

看看洗完後吹乾乾 DiDi 心情好很多喔!

傻孩子!本來洗完澡身體乾淨了是很舒服的啊!

幹嘛每次都要抵抗呢!

看看洗完後的照片跟往上拉還沒洗的樣子,

DiDi 是不是蓬鬆又乾淨的讓人想抱抱呢?

3M的寵物清潔系列除了鏡子使用的不流淚配方外,還有異味消除、燕麥精華等洗毛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3M創意生活專賣店網站』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