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秀髮如果總是悶在安全帽裡,真的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一件事情了!

有時候早上將頭髮梳理的漂漂亮亮的,走出門口來到機車旁,拿起安全帽,看到酷熱的大燙陽,一路騎啊騎啊騎到公司拿下安全帽後,吼~早上梳理的漂亮整齊模樣都變形了啦!

根本就不用花錢去看變形金剛了說!!

變形也就算了,有時又悶又流汗的,

塌啊、汗味啊、出油啊...等等糟糕的狀況都出現時真是對自己的頭髮都快發火了,

幹嘛這麼不爭氣啊!!!

最後只求他整齊看來乾淨就好,至少別讓我上班的心情大打折扣!

不過這樣長期的悶汗之下,頭皮容易過敏且有時候會癢癢的,

幸好最近有專人大力推薦要鏡子試用潘婷5/1正式上市的『精準修護』系列產品,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會有多大的不同嗎?

而且推薦的還是我很少會去使用的去頭皮屑止癢配方,

夏天這個季節我很少有頭皮屑的煩惱啊,通常除了秋季轉冬季之季節交換的時候會有頭皮屑的煩惱,

其餘通常就是出油造成頭髮坍塌、或是燙染而破壞髮質、保養不夠而太乾燥這樣的問題,

沒想到居然推薦我試試看『清爽潔淨去頭皮屑』洗髮乳耶....

不過潤髮乳與滋潤髮膜都是『水漾乳液修護』系列的,

要相信專家的推薦,好吧!就來試用看看吧!

▲ 潘婷清爽潔淨去頭皮屑洗髮乳、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與深層滋潤髮膜

---------------- ★ 潘婷與我親密接觸的記錄 ★ ------------------

Day1: 6/10(三)

打開 潘婷清爽潔淨去頭皮屑洗髮乳 ,

就一陣好聞的香味飄出來,

跟我以往對潘婷香味的印象不一樣,

就如同拿到的資料中提到的一樣:13年以來首次的香味大改革,

▲ 潘婷洗髮乳一打開就有迷漾般的香韻味飄出。

仔細瞭解一下這讓我舒服的香味到底是哪些成分或材料:

原來前段以醞釀出的甜美果香,應該就是我開瓶時聞到的香甜味。

再以鈴蘭紫丁香茉莉玫瑰營造中段花香,

難怪我在洗頭時感覺像是在什麼夢幻花園一樣,

好棒好香的洗頭享受,原來嗅覺也可以讓人如此沈澱在美好的心情裡

拿起瓶深仔細看了一下,原來他的瓶身也做了特殊的曲線造型設計

跳脫浴室裡總是一瓶一瓶直立式傳統的直線條造型,

就像飄柔的秀髮一樣柔順線條。

清爽潔淨去頭皮屑洗髮乳洗後沖洗掉,在沖洗的過程中雙手可以體驗到頭髮的潔淨感,

接下來就是使用潘婷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

打開後的香味一樣迷人~

不論是前味的水果香甜味還是沖洗掉時的花香味,

真的都讓人沈浸在一種很溫柔的感覺裡,

使用完潤髮乳後頭髮觸摸的感覺已經很柔順了,

不過第一天試用還是照著整個流程來一下吧!

最後來個深層滋潤一下!

照著整個推薦的流程走過之後,

最後讓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真的!有史以來不管換過多少品牌的洗髮乳或是潤髮乳、護髮乳,

我是第一次頭髮吹乾之後感到原來我的頭髮可以這麼輕柔!

而且不只輕柔,頭髮還散發此次特製香味後段的木質調:麝香橡木苔

喔!我以前就好喜歡麝香的味道,

真不知道是香味讓我心情舒爽所以覺得頭髮變輕柔了還是我的頭髮原來真的可以這麼輕柔!

我整個好開心啊!!!

到底成分裡有什麼特殊的配方,明天再來瞭解清楚好了!!

反正第一天的試用讓我愉快極了!我想我的枕頭一定也會很香~趕緊來去睡吧!

☆☆☆☆☆☆☆☆☆☆☆☆☆☆☆☆☆☆☆☆☆☆☆

Day2: 6/11(四)

早上醒來我還愉悅著我有輕柔又漾香的頭髮,

突然想起這樣的香味有點像之前推薦的Olay 新生 高效緊緻護膚霜的香味,

啊,沒錯,他們的中段香味是一樣成分的花香,難怪我還有種熟悉的感覺。

結果跟往常一樣騎著機車到公司後,

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怎樣,好像頭髮出油的問題有改善,因為頭髮沒有太塌耶!

而且拿下安全帽時又有香味飄出,好棒的說!!

那麼今天下班以後也要潘婷一下!

☆☆☆☆☆☆☆☆☆☆☆☆☆☆☆☆☆☆☆☆☆☆☆

Day3: 6/12(五)

昨晚看了一下潘婷這次『精準修護系列』的介紹,原來是Pro-V維他命原再提升兩倍濃縮

他可以補充秀髮需要的基礎養分之外,還更有效的滲透入髮絲

加強深層修護強韌髮質提升損傷頭髮回復到正常的水準

不過我看不出是不是這些原因讓我感到頭髮變得輕柔,

只是我很喜歡現在頭髮的感覺。

☆☆☆☆☆☆☆☆☆☆☆☆☆☆☆☆☆☆☆☆☆☆☆

Day4-5: 6/13-14(六-日)

其實我昨晚有偷懶沒有使用深層滋潤護髮膜,

因為我看了介紹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可以溫和的滋養髮絲

保護秀髮免於損傷,並且幫助防止水分流失

沖洗完後觸摸的感覺已經很好,所以想試試看是不是減少一步驟效果一樣好。

發現也很不錯,輕柔的感覺一樣在,只是好像有使用潤髮膜時頭髮看起來更有亮澤

☆☆☆☆☆☆☆☆☆☆☆☆☆☆☆☆☆☆☆☆☆☆☆

經過幾天的紀錄與試用,頭髮至今仍是清爽且輕柔

感覺真的很棒,而且這次潘婷的升級系列還大分七系列:

強韌頭髮減少斷裂』:有洗髮乳、潤髮乳與深層滋潤髮膜 ->減少斷裂問題保護毛鱗片。

水漾乳液修護』:有洗髮乳、潤髮乳、深層滋潤髮膜與免沖洗的瞬效護髮乳液->添加氨基酸、保濕沒分叉。

瑩彩深層修護』:有洗髮乳跟潤髮乳->為燙染受損設計回復到健康的髮質,清新香味可去除染劑的意味。

清爽潔淨去頭皮屑』:洗髮乳->有效去除頭皮屑及止頭皮癢,秀髮清爽潔淨。

絲質順滑』:有洗髮乳、潤髮乳與免沖洗的瞬效護髮乳液->修護毛燥特別添加『荷荷巴油』防止打結。

倍感直順』:有洗髮乳與潤髮乳->內含『垂墜因子』,適合離子燙需要垂質感且服貼的秀髮。

彈性豐盈』:有洗髮乳與潤髮乳->含特有『彈性因子』加強韌性,恢復秀髮的彈性與豐盈。

這一系列目前在各大賣場及全省通路都可以買得到,

只要選對系列針對你的秀髮問題護洗,

相信你也會跟鏡子一樣愛上潘婷帶給秀髮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