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朋友你喜不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吃呢?

想必大多數的人都喜歡吃些哩哩扣扣的零食吧,其實鏡子也不例外啦!

有時候逛逛網路商店看到一些新奇、新鮮的零食,

都非常想嘗試看看,

尤其又只要看到有團購可以更優惠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的.....

努力克制自己千萬不要太衝動!!

不過零食這東西雖然滿足了嘴饞的慾望,

但我們又如何知道所吃下肚的零食衛不衛生?

有沒有符合健康還是只是垃圾食物呢?

尤其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身與健康概念,

所以想吃零食不僅要找可以滿足嘴饞慾望的最好還有健康養生的才可大口安心的爽咬!

鏡子最近發現一種超好吃、咬勁ㄎㄧㄎㄧㄎㄠˇㄎㄠˋ又很『刷嘴』的零食,

吼~!加上他最近又有要北、中、南展售,所以要趕快推薦給大家!

那是什麼?幹嘛講一堆還不公佈這麼愛賣關子?

噹啷!來啦~來啦:

先看圖吧!

不就是堅果類的嗎?

是啊~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那又沒什麼,看起來跟一般的綜合堅果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但是當鏡子放一口入嘴裡咬時;兔斯基

發現不但越咬越香風味絕佳,而且整個就是很新鮮的感覺!

因此我決定深入研究

到底為什麼一樣是堅果類的零食這家的特別香呢?

-------------------- 我在研究 兔斯基 不要吵我 -----------------------

 

原來他不是什麼綜合堅果!

人家有一個很健康的品名叫:『養生八寶』啦!!!

主要成分有:核桃、腰果、杏仁果、杏仁片、南瓜子、葵花子、青提子跟枸杞!

那你要問,所以呢?這些東西跟養生有什麼關係?

我是個只會吃的人,你就算打破我的頭我也不知道,

 

不過,來喔~前一陣子我剛好又開始複習『大腸經』(喂!是長今啦!)

所以對於養身飲食之道略涉一二啦:

 

第一寶『核桃』: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核桃中的磷脂,對腦神經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有防治動脈硬化的功效。核桃仁中含有鋅、錳、鉻等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人體在衰老過程中鋅、錳含量日漸降低,鉻有促進葡萄糖利用膽固醇代謝保護心血管的功能。核桃仁的鎮咳平喘作用也十分明顯,冬季,對慢性氣管炎和哮喘病患者療效極佳。可見經常食用核桃,既能健身體,又能抗衰老。

 

第二寶『腰果』:

富含大量的蛋白質、淀粉、糖、鈣、鎂、鉀、鐵和維生素A、B1、B2、B6。更重要的是含有大量的亞麻油酸和不飽和脂肪酸。適當攝入這兩種有益油脂可預防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腦中風心臟病,由于有益油脂豐富,因而還可以每天順利排便

 

第三與第四寶『杏仁果與杏仁片』:

豐富的營養素分別有維生素E、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鎂、鋅、鉀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維生素E,杏仁所含有的維生素 E是其他堅果類的10倍以上。50克的杏仁(大約35顆)就可提供人體一天所需要的100%維生素E,相較國人平均僅達60-65%的維生素E攝取量,食用杏仁似乎有效率得多。而維生素E最重要的功能便是抗氧化抗癌抗老化等。杏仁在糖尿病的防治上也有其重要角色;杏仁所含的鎂及膳食纖維本身就有穩定血糖的效果

 

第五寶『南瓜子』:

含有胡蘿蔔素、蛋白質,以及維生素A、B1、B2等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營養成分,能緩解精神緊張提高耐溫能力。南瓜子性平味甘,據《中國藥植圖鑒》記載:炒後煎服,可治產後手足浮腫糖尿病。南瓜子含有豐富的鋅,同時還含有男性激素,有助於初期前列腺肥大的治療預防前列腺癌的發生。

 

第六寶『葵花子』:

中醫師認為葵花子味甘、性平,具潤腸通便補脾之效。現代營養學認為,
葵花子所含的脂肪,有90%都是不飽和脂肪酸,其中亞麻油酸更可高達55%~70%之間,而亞麻油酸是人體必需脂肪酸,它是構成細胞的基本養分之一,還可以幫助人體調節新陳代謝保持血壓穩定降低血中膽固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防止不飽和脂肪酸在體內過度氧化,並活化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抗氧化防衰老。能增強記憶力預防癌症憂鬱症失眠症心血管等疾病的發生所含的胡蘿蔔素,一旦為人體吸收後可轉為維生素A,可預防皮膚乾裂夜盲症和抗癌,所含的鉀含量超過香蕉和橘子,經常喝酒、愛吃甜食、咖啡的人,體內的鉀容易不足,宜適當補給。

 

第七寶『青提子』:

提子就是葡萄,所以青提子就是綠葡萄,提子肉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及果糖,容易被人体吸收,能迅速轉化為熱量,恢復體力消除疲勞。果肉中含有特殊胺基酸,有助提升腦機能。提子皮含有白藜芦醇(Resveratrol)有助預防血管閉塞,因为它可防止血液凝结成塊,沈積在血管内,减低患心臟病中風等血管病的機會。提子核含植物中少見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花青素能清除損害正常细胞的自由基、預防细胞老化、增加免疫力及保護動脈血管壁上膠原蛋白遭破壞而僵硬等。

 

第八寶『枸杞』:

現代研究分析表明,枸杞所含的營養成份非常豐富。每百克枸杞果中含粗蛋白4.49g,粗脂肪2.33g,碳水化合物9.12g,類胡蘿蔔素96mg,硫胺素0.053mg,核黃素 0.137mg,抗壞血酸19.8mg,甜菜堿0.26mg,另外還含有豐富的鉀、鈉、鈣、鎂、鐵、銅、錳、鋅等元素。具有滋補肝腎明目安神益面色長肌肉堅筋骨之功效,對肝腎陰虧腰膝酸軟頭暈目眩虛勞咳嗽遺精等症有顯著效果。

 

不知道大腸經說了這麼多你們有沒有吸收到啊~

總之,吃零食如果還可以幫助身體欠缺的維生素或是防止一些病變產生那實在是一舉兩得!

而且吃進去不但可以咬的脆滋滋響!

其實我最愛的是他堅果香甜味中還摻雜著青提子枸杞的微酸味,

嗯~好吃好吃!

喔喔!說了這麼多居然忘記告訴大家哪裡可以買得到!

檳皇堅果養生網 www.eat-88.com ,可以前往他們的官網瞭解。

不過或許前往檳皇堅果養生網後你會發現:鏡子說的這麼好吃

但是一下子就要買這麼多,我又怕挑嘴的我買來後並不適合我的口味......好兩難喔!

所以這裡才要告訴大家另一個好消息:

就是檳皇堅果養生網透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優異的執行成果,

即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辦「台灣心樂活、寶島e網購」實體巡迴展售活動!
(那就是可以去試吃看看啦!)

因為以後我們可以來『揪團』來團購 XD ★點這點這★

不過當然大家要先去試吃或是瞭解一下,

因為「台灣心樂活、寶島e網購」這個活動還有不少用心經營的台灣食品廠商會去參加,

點『台灣心樂活、寶島e網購』前往活動官網還可以看一下當天的攤位圖耶!

大家多吃多來一起報告心得嘿!

下面是巡迴展售的地點與時間:

實體展售活動共分北、中、南三場:
首部曲-台北場 7/11 (六) 國父紀念館中山廣場西側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二部曲-台中場 8/23(日) (日) 台中經國園道B段 台中市公益路勤美誠品旁
最終回-高雄場 7/16-20 (五天)
高雄85大樓 四樓

所以北部的朋友7/11就可以準備過去啦!

怎麼高雄的要等到9/26咧~

 

難道你們不知道7/16-26世運在高雄嗎?

你們不打算推銷給來自五百多個國家的運動選手嗎?

把台灣的好東西推銷出去吧!

---------------修正-------------------

喔喔!好開心!高雄的日期後來做更正了!!!

改成7/16-20 一連五天!高雄的朋友好有福氣啊!!

外縣市的也要來啦!一邊看世運一邊來看展買吃的!!

創作者介紹

:鏡空間:Mirror Space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刺鳳
  • 好像很好吃

    哈哈哈!我也喜歡團購啦!
    看這些搭配的圖片讓文章更生動了
    而且說的好像真的非常非常好吃一樣
    鏡姐你還這麼認真的做功課
    看來7月11號的展售會要去給他嚐嚐看
  • 嗨嗨,刺鳳:
    咬起來真的很香喔~好吃更是重點啦
    台北的朋友比較有福呢!
    高雄的鏡子卻要等到九月才可以去逛
    怕那時候開學根本抽不出時間說~吼
    到時後來跟大家一起團購吧!

    鏡子 於 2009/06/28 14:43 回覆

  • OoBuBuRaoO
  • 愛團購

    我公司的同事也都經常團購
    都是買牛肉乾、蛋糕、餅乾或是咖啡等
    人多一起買比較划算
    鏡姐那個團購的網站好像是新的吧
    東西不少但是團購名單等待的
  • 哈,人多的公司就是有這樣的好康阿
    好東西大家一起便宜團購!
    這個團購的網站好像就是針對這次樂活e網購活動才開始的
    所以是新的沒錯
    配合活動讓大家可以先去試吃與瞭解

    鏡子 於 2009/06/28 14:45 回覆

  • 晴
  • 可惡啊!!7/11我要去彰化啦!!嗚...
  • KELLY
  • 跟大家更正一下時間哦~
    高雄場7/16(四)-7/20(一)一連五天 高雄85大樓四樓
    台中場8/23(日) 經國園道 (台中市 公益路 勤美誠品旁)
    現場吃、喝、玩、樂~等你來哦^________^
  • 哇!!!
    真的把高雄場的提前改到世運這段時間嗎?
    唉呦哎呦!
    我一定牽著爸爸媽媽妹妹弟弟都來去玩~~
    我要吃好多買好多XDXD

    鏡子 於 2009/07/09 14:12 回覆

  • 悄悄話
  • 猪猪1214
  • 哟~~镜子
    你帮我订一包那个零食...
    偶要吃~!!www.pigonebee.blogspot.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