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你知道有一款品牌是好萊塢明星跟名模都風靡且指定拍照時一定要使用的產品,

我相信只要有點好奇心的人一定都會想知道『那是什麼啊?』

那如果說這個品牌已經來到台灣了,那怎麼可能不去給他瞭解一下咧~

當我先是聽說後來知道了Smashbox在好萊塢一些名人的化妝師之間相互推薦,

且使用者使用過都會在包包準備一份時,

就想瞭解Smashbox與其他我們使用的妝品有什麼不同了。

原來Smashbox是由好萊塢攝影棚的首席攝影師DAVIS與弟弟 DEAN 創辦出來的。

Davis在替名模或名人拍照時經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

巨星名模在強光與長期的拍照之下,臉部因為泛油光而影響拍照的完美呈現,

在銳利的鏡頭下很難一直保持極致的妝感,

Davis與Dean就在不斷的測試與研究之後,

於1996年Smashbox首支控油的化妝品『Anti-Shin』產生了,

並且受到好萊塢名人的喜愛!

2008年開始Smashbox開始將產品推廣到世界各地,

終於在2009年的三月正式來台分享給愛美的朋友!

鏡子起初看到產品的包裝時就覺得很冷調的設計Feel,

 

但瞭解了Smashbox的故事之後,知道是由攝影師所創的品牌,

那這樣的設計外型就也非常貼切了!

簡短的介紹了Smashbox的研發與來由故事之後,

鏡子來分享一下我的開箱文吧!嘿嘿~

 

整個夏天不是曝曬在陽光下不然就是躲在有空調的室內,

如果說皮膚沒有給予適當或是合適的保養或是底妝,

那麼很容易就會發生很多的狀況,

我是屬於中性混合性的肌膚,

也就是在乾燥的冷氣房下雙頰容易乾燥,

但是額頭於鼻翼兩側又會因為長時間的冷氣吹拂下出油,

更不用說如果外出去曬到太陽,那一定是整個妝會浮起很難受又難看!

不但會看起來油光滿面汗只要擦一下有時連妝也都脫了!

所以這款Smashbox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聽說浮貼度很好且控油之外還不易泛油光,

推薦者說的如此神奇好用,所以我當然要來用看看啦~~

↓下面就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30ml的盒裝外型

價格聽到時有點小嚇,30ml $1300元

↓我是使用 Fair F1 也就是比較偏白的中間色

↓ 下面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的13種粉底色號

↓開盒囉! 發現除了介紹書之外還有一小包的瞬間光采凝露!

瞬間光采凝露可是Smashbox 的No.1超人氣產品啊!!!!

↓『HD數位感光粉底液』的壓頭設計

↓壓出來後

壓出來後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感覺很豐澤,

剛壓出來時擔心會不會太油?因為粉底的狀態真的很厚實!

輕輕的壓他發現還有彈性

擠在手上推開後整個原本的厚實感都沒有了,變得服貼且保水感很好

被塗上『HD數位感光粉底液』的肌膚變得很緊緻乾淨的樣子,

發現原本手上的細紋好像在推開粉底時都一併被遮蓋掉了,

才會有緊緻乾淨的Feel~

↓下面是人氣商品 瞬間光采凝露壓出來後

瞬間光采凝露的原產品名稱是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他主要是在底妝前使用,壓出來是半透明狀,沒有什麼味道,

推開後你會發現整個變得 好 滑 順,有點像絲綢一般的觸感,

摸起來還有點類似熨斗將衣服燙平過去,(喂!你的臉有沒有這麼皺啊!!)

就是原本摸起來有荳疤所以產生的凹凸不平地方都補平了,

當然連細小的毛孔洞洞也一併的柔化掉,難怪叫 Photo Finish了!

------------------------------------

雖然我的瞬間光采凝露只有小小的試用品,

但我也決定將兩樣產品一起使用來記錄一下兩天的心得:

第一天:7/4(六)

在『瞬間光采凝露』薄薄的一層將臉部均勻推開後,

先擠一次份量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利用手溫在臉上推開,

發現在兩頰的地方微微的散發緊緻的細光,好像去做完臉皮膚變緊緻的光滑感

再擠一次利用海綿用點貼的方式將臉上比較暗沈或是斑點的地方再補上一層,

果然像推薦中提到的,還有遮瑕的功能,

這個步驟結束後很難以想像我的臉看起來可以有這麼均勻及光滑

最後在用蜜粉定妝,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但是還是要上班啊!

在冷氣房下,HD數位感光妝還蠻透氣的,而且整個上午還沒有感到臉上出油,

想必保濕的功能也很不錯吧!

中午要出去買便當,還好『HD數位感光粉底液』有SPF15全效的防護功能

曬個太陽回到公司後去化妝室發現妝還很服貼啊!

下午預約的客人來了,居然對我說:[最近喜事到嗎?臉色好像很好耶!皮膚真光滑!]

喔呵呵~!看來『HD數位感光粉底液』還真不錯啊!!

晚上下班回到家,卸妝後發現!!!

『HD數位感光粉底液』也太神奇了吧!

我就卸妝了怎麼好像皮膚也跟著變好?

因為看起來很乾淨的均勻感一直還在,而且好像臉上還蠻有彈性的,表示他的濕潤度很好!

就像整天都保持在肌膚保養的狀態下吧!

厚!那這樣明天就算不打算出門我也想用!

 

第二天:7/5(日)

就像昨晚對自己說的!

我本來是星期天不太愛出門的,

因為爸媽去台中所以今天家裡也只剩我跟小妹妹,

結果我竟然跑去跟妹妹說:中午想吃什麼我去買!

她也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啊!因為我想用『HD數位感光粉底液』啦!哈哈~

只好把這個秘密跟小妹妹分享,

她半信半疑的擠一些『HD數位感光粉底液』出來,

然後先是『好像很油耶!』

不過他在一邊的臉上推開後就是驚呼聲:

『咦!ㄟ!我的這邊臉好....這個怎麼可以把我的臉變的好像剛去做臉出來一樣?』

『看起來很光滑對不對?』

『而且妳看曬斑都看不到了,兩邊一比較也太明顯了!這個好酷哪裡買?』

果然連小妹也心動了,不過我猜她還沒買到的這段時間一定會偷拿我的去用....

到了晚上卸妝後還是如同昨天一樣好像一整天都保養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