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德國豬腳!

說到德國豬腳我就有種很曖昧的情感XD (幹嘛?你的腳像豬腳嗎?)

雖然平時餐廳也都點得到德國豬腳,不過從來也沒有讓我有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不是皮難咬就是肉也太硬...

讓我印象好深刻的是我曾經去過德國兩次,

第一次去時跟朋友亂逛亂闖進一間很民間的酒吧吃晚餐,

那次我點的德國豬腳真的是...好吃到我都快哭了!!

整個皮酥脆!肉嫩有彈性~最讚的是搭配沾醬啊~

(PS. 還有德國的啤酒啦啦啦啦啦)

結果隔年又去德國一次我跟朋友還特地帶地圖再次光顧那間小酒吧(四個路癡找好久....),

就是為了那道傳統道地超級好吃的德國豬腳啊!

現在沒機會去了....唉

所以有時也會想叫德國豬腳來嚐嚐,

餐廳推薦時都說是道地的可是我就是覺得沒那時口感的情境啊!

我好像把話題扯遠了...

其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巴科隆冷凍豬腳的開箱食記的啦!

因為在 Umore體驗專門店 逛,一般都會選面膜啦、保養等東西試用,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可以試吃豬腳,

我的媽呀那麼趕快給他按下去說我要吃!

 

吼~然後是整個冷凍宅配的送到我家!

年銷100000萬顆!

有這麼強啊~我一定要扒開你!!
(喂!不要太激動啊...有小朋友在看)

快開快開!!喔耶!打開後還真的是一大隻的豬腳啊!!

還有酸菜包跟芥末醬耶~

翻身過來看看~

再~翻~ 呦賀~是料理好的顏色啊!

哦~居然有附一張使用說明(食用!食用!)

所以接下來只要照著巴科隆冷凍豬腳內附的食用說明的方法來料理就可以了

先連同包裝煮20分鐘~

然後再進去烤箱烤18-25分鐘看到表皮酥脆就可以了~

噹噹~端上桌!

有點烤焦耶(那是故意那是故意的啦!)不過端上來就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接下來一樣照著食用說明書將中間的大骨取出~

(大骨不要丟掉喔,拿來燉湯一樣讚的啦!)

然後切一切~沾醬!

口感還不錯,皮酥脆、肉有咬勁~

沾醬還好,我們拿了自買的蜂蜜芥末來沾也很不錯

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本來說要拿啤酒搭配的,來不及啦!

我發現這間巴科隆賣的都是歐式美食,而且能選的菜色非常的多!

如果說公司或是個人想辦小型PARTY或聚會好像還可以安排專人提供菜色建議跟報價!

所以哪天不想出門卻想來個特別的料理,記得到巴科隆的網站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