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珍珠粉,這個我就想笑....XD

因為我有一堂課就是以珍珠概論為主的課程,

然後教材裡有一包珍珠粉,但這包珍珠粉已經被當教材使用很多年了,

十年以上一定跑不掉,可是只要每次傳下去讓學生看時,

就會看到一定有一兩位女性學員會倒出一點點粉末往手背上猛搓,

還會有人拿出袋子裡的乳液加點珍珠粉塗抹,

真的覺得這些女學員也太妙了,那個裝珍珠粉的袋子已經很髒很舊的樣子,

如果哪天我換一個乾淨一點的袋子我看搞不好會有人倒在乳液裡往臉上塗咧XD

所以可見幾乎所有的女性都認為珍珠粉是很好的美容產品吧!

最近發現元氣堂出了一款『珍珠淨白化妝水』

媽媽咪呀!聽到這樣的產品我想那也太方便了吧!

而且仔細瞭解一下他的產品介紹: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超完美淨白要點:
◎奈米珍珠粉+專櫃級當紅保養成份 淨白再升級
  《珍珠粉》每瓶含15g珍珠粉萃取精華,能改善膚色,
     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細緻。
  《α-熊果素》可阻斷黑色素生成,使皮膚更加白皙,
     並能淡化斑點。
  《傳明酸》《4MSK》最夯的專櫃級保養成份。
  《酒粕》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老廢角質,撫平
     臉部小細紋。
◎二大保濕精華+二大舒緩配方 調理肌膚好用心
  《玻尿酸》《超強鎖水藻》優質保濕成份,幫助肌膚
     油水平衡。
  《甘菊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可修護、舒緩敏感
     性肌膚。

吼吼~真是讓人心動對吧!那麼怎麼不來去試試看咧~ ><

★ 看,下面就是產品包裝

 

瓶子的設計還挺乾淨幽雅的~不錯我喜歡!

 

★ 發現瓶底有沈澱著的粉末耶!這一定是珍珠粉了啦!好像還不少~

 

★ 盒裝裡還附一小本天然珍珠粉保證卡!有保證的喔~

 

★ 有珍珠產地證明跟細目的最高等級保證

 

★ 產地證明是由浙江省珍珠行業協會所證明的醫藥用珍珠。

 

而且還榮獲第一家食品GMP認證的天然珍珠粉~

 

嗯嗯~好像還挺有保障的,不然我想使用者也擔心到底裡面放的是不是真的珍珠粉啊~

所以接下來就是鏡子的使用報告啦~

嗯.....真是犧牲打!下圖是還沒使用元氣堂珍珠化妝水前的素顏啦~

很明顯的我有曬斑跟毛孔比較明顯粗大的困擾,(~"~)

還有因為騎歐兜賣所以下巴附近比較容易長痘痘,那就會有痘疤

(我為什麼要這樣犧牲啊我!!吼~)

 

★ 8 / 7 (五)使用第一天:

第一天洗完澡後,將元氣堂的珍珠淨白化妝水搖勻後倒出,

有一種粉味(不是粉底那種味道而是粉狀的味道,天啊我的形容好差!)

倒出來是稠白色的帶點珍珠粉末

拍在臉上後粉末慢慢的因為水份的蒸發留下珍珠粉而皮膚有點緊縮的感覺,

還感覺好像有一層很薄的白色珍珠粉貼在我臉上....

然後因為這樣.....我有點不知道要不要上乳液唉呦威呀!

後來還是擔心因為房間有開空調這樣皮膚會太乾所以我還是做了加強保濕的步驟了~

 

★ 8 /8 (六)使用第二天:

早上起來呢,昨晚風雨真大啊!!!

所以空氣潮濕了點,照鏡子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洗把臉後再將元氣堂珍珠化妝水搖勻後倒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搖的不夠,好像沒有昨晚第一次使用的緊縮感了

(我猜這次珍珠粉沒有出來這麼多吧)

然後因為颱風假.....所以我很忙,因為地毯整個泡到水了....

我想我臉上擦的東西早就被汗給流光了....

當然晚上沐浴後睡覺前元氣堂珍珠化妝水還是要給他持續使用這樣才可以試出效果,

你們說對不對啊?(鏡子瘋了一直自言自語)

 

★ 8 / 9 (六)使用第三天:

我發覺啊,使用前一定要搖均勻啦(搖啊甩啊的還可以甩掉蝴蝶袖我跟你們講!)

這樣珍珠粉才會一起被倒出來,

而且如果多擦幾次那種緊緻的效果會比較有....

不過不知道我這樣猛倒會不會到時只剩化妝水而珍珠粉都被我倒光了....

 

★ 8 / 10 (日)使用第四天:

其實不知道是因為每晚風雨交加我沒有開空調睡,

所以皮膚比較不容易乾燥覺還是珍珠化妝水真的有效用了,

我早上醒來發現毛孔好像比較不明顯

那這樣一來臉看起來也比較乾淨一點耶!(而且比較年輕,嘿嘿!)

 

★ 8 / 11 (一)使用第五天:

五天的使用當然不可能效果可以明顯到會自己發現吧!

不過拍照後做了比對我還真是有點小驚喜啊~

膚色的均勻度明顯增加,重點是曬斑比較淡了...

不過為什麼那些小痣還在啊?(喂!別搞笑了!)

毛細孔也有比較緊緻,痘痘其實是這幾天沒騎機車所以消掉的啦...

喔,下面這張圖是臉上有塗珍珠淨白化妝水待乾後拍的

 

唉,我發現睡覺時如果開空調還真是毛細孔的擴大兇手之一,

看我之前這麼恐怖,

還好這幾天吹自然風(電風扇啦)加珍珠淨白化妝水好像幫我的肌膚做了很大的緊緻效過啊!

所以朋友們瞭了嗎?保濕很重要啦~真的...

而且肌膚均勻、毛孔緊緻後上妝輕鬆又容易,比較不會卡粉喔~

然後我要放一張裝可愛裝年輕的照!

非死不可的冰U們不要再叫我大嬸啦,

我快沒有主機板可以丟叫你們跪了!!很囉唆捏!

有刺激到的請送我一個GP,

就是在下面幫我按一下推薦啦~噗 ><

創作者介紹

:鏡空間:Mirror Space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mway6712426
  • 鏡子快變美妝達人囉~呵
  • flora0229
  • 有!!幫妳按了~~哈~~
    大嬸咧,明明就很年輕的唄~~
    第二張照片明顯有變淡耶,太神奇了吧!珍妮佛!!
    啊~~對吼!我昨天有收到妮傲絲翠寄來的試用品了(還真的有耶~~不是騙人吼^^)
    是說...真的很少一滴滴,這....擦了會有啥效果蛤????(重度懷疑中)
  • 阿豆豆
  • =D

    珍珠粉可以吃耶 =DD
    哈哈
    要是要是快過期的話
    趕緊吃進身體裡吧!!!!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araqjr
  • 2009 CARAQ 公主選拔

    你好,我們在痞客幫Blog嚴選看到你的網頁~
    線上社群網站 "CaraQ奶糖城" 正在舉辦暑假最夯的"CaraQ公主選拔"~
    總獎金超過50萬!
    第一名獎金10萬元,網路票選人氣第一名也有一萬元獎金唷!
    詳細辦法在:http://up.caraq.com/event/princess/

    即日起可開始報名
    報名截止日2009/09/09
  • 悄悄話
  • ireneup
  • 哇!這個真的效果太明顯的明顯了....................
    這是要殺死女性荷包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