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工作就很忙碌的鏡子,居然從九月開始連週末都不放過自己,

選擇進修學業來更充實自己,在學校看到一堆年輕妹妹....

唉呦~人進入了青春殿堂就會想讓自己比較融入,

總不希望走著走著被叫『老師或教授吧』XDXD....

吼~啊不過又要工作、又要上課、回家可能又要忙功課!

你們說說看那我保養的時間呢 Q__Q

不要給我回一句:內在提升、有自信就美,

我也不是那麼好騙啦!最好是細紋、肌膚鬆弛都可以靠內在提升就會無細紋且恢復彈性!

不過最近啊~唉呦!我只能說運氣好吧!

SK-II 新推出的『煥能全效活膚霜』真的是帶給忙碌的女性一大福音啊!

讓我們一起大聲唱:『哈雷路亞!』.

就像廣告裡,加藤小雪說的:身體需要力量,肌膚也一樣需要力量。

沒錯,肌膚有了力量,就能增加緊實與細緻!

煥能全效活膚霜』打開後觸感是很U的,細滑、不油膩,感覺滋潤,

塗抹在肌膚的吸收速度也很好,輕輕抹上一層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也是這樣會讓人忍不住的多抹幾層,因為好吸收、不厚重!

相信即使是年輕的肌膚也都可以使用

且臉上很快的就會出現光滑與水嫩水嫩的感覺

光滑度增加、臉上的明亮度也就跟著提升喔!

感覺肌膚更有朝氣與活力,這就是『煥能全效活膚霜』所強調美肌的力吧!

SK-II 的產品成分我相信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 Pitera

這次的產品成分多了一個新的名詞:Oli-Vityl活能複方

嗯哼~Oli-Vityl活能複方 又是什麼東西啊 ~"~

Oli-Vityl 可讓ARE變五倍(ARE是抵抗肌膚老化(抗氧)的重要關鍵,而煥能全效活膚霜可以加倍活化ARE)

所以多增添了 Oli-Vityl活能複方,所以說在肌膚快速的吸收下,

懶人如我只要每天給他『煥能全效活膚霜』這樣一擦,我就可以省去好多保養的時間!

這真是太幸福了!你們說對嗎?!

其實我還發現一個秘密啦!

就是如果搭配SK-II 青春露的使用,效果更是好與迅速!

兩樣搭配使用一個禮拜下來,我即使好幾天睡眠不足加上熬夜

但肌膚並沒有如同以往很容易的黯沈,

反而在洗澡後使用 SK-II 青春露 +煥能全效活膚霜可以讓肌膚很快的恢復明亮度

隔天醒來也發覺光滑度提升

喔!對了~官網還有游絲琪老師的小臉妝教學喔!快快去點來看!!!

 

嗯哼~相信不久以後,我拿出學生證都可以自由的行走天下不被用疑惑的眼光掃瞄了!哇哈哈哈哈

(謎之音:廢話!你學生證上有打出生年月日吧!!)我打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