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頭髮變的很容易扁塌且髮量明顯的減少許多!

也因此利用燙髮來讓頭髮看來起比較蓬鬆,也可以遮掩因髮量減少而容易看出來的髮線。

而許多的美髮設計師建議的都是使用深層洗淨的洗髮精,

但我只有在剛清洗完時可以感到比較蓬鬆,但只要外出、風吹、流汗或者戴安全帽,

扁塌的稀疏感就又會出現!真的很討厭~

而為了看起來比較蓬鬆所以老是燙頭髮、染髮也不斷的讓我的頭髮持續的受到傷害。

但是最近接受到 潘婷與WELLA所合作推出的新產品"CLINICARE",

是專門針對 頭髮容易扁塌、髮質比較細柔的髮質設計的"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產品時,

就非常的想嘗試看看!畢竟或許可以針對我長久以來的問題作解決!

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洗髮乳- 280ml  $169

在與以往使用過的洗髮乳做比較之下,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洗髮乳的泡沫比較細柔,而且沖洗後的觸感非常的好,除了感覺乾淨,也不同於以往其他的洗髮精有比較乾澀的觸感,甚至可以感覺到頭髮根根分明,且每根似乎都充滿彈性、營養補衝到活了起來的觸感。

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潤髮乳- 250ml  $169

沖洗後搭配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潤髮乳,讓髮絲更加柔順,但卻又不會像其他潤髮乳一樣好像被黏住一樣,仍可感到根根分明、很像電視廣告上看到將秀髮拉扯也不易斷的健康觸感

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高效護髮膜 - 150g $259

這瓶 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高效護髮膜 真的好用!從他的成分來推薦!胺基酸維他命配方--是針對頭髮受損部份進行修補及保濕、營造自然髮量的配方 ,強化毛髮複合因子--從髮根包覆每吋髮絲,形成強化毛髮的保護膜,讓變弱、變軟的頭髮由髮根豎起,同時預防秀髮受損造成光澤、硬度減弱 ,杏仁果精華--具有增加自然光澤的功效,讓秀髮擁有無齡髮般的動人質感。

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免沖洗) - 150ml  $169

不知道朋友有沒有使用過蓬蓬粉?雖然說蓬蓬粉可以很快速的讓頭髮達到蓬鬆的視覺效果,但是其實頭髮摸起來是很乾燥的!但是這瓶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不但免沖洗可以增加髮根硬度、頭髮光澤的效果,而且還有修護秀髮的成分。

這裡還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由H Park造型師Yvonne推薦的「匠之手」三步驟,「一噴、二梳、三吹」,就可以有自然豐盈的秀髮。三步驟如下:

一「:當頭髮為半濕狀態時,將頭髮分區使用,在頭髮扁塌的地方,稍微間隔一段距離,將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均勻噴在髮根到髮根10~15公分位置。

二「:以手當梳子,由髮根往髮尾梳,讓菁華露均勻抹在秀髮上,幫助修護菁華成分吸收效果更好

★三「:將髮根部分抓高,用手指把頭髮從髮根梳向髮尾,在距離頭髮10公分的地方,以吹風機溫風來回吹整髮根,吹完一個方向後,再從不同方向拿吹風機垂直的吹。

匠之手」執行的過程中,須切記在吹整時要用手或梳子深入頭髮內側,再撩起髮根,而非由頭髮外側梳理髮絲,完成時,就可以立刻感受到髮型變得豐盈、髮絲更有彈性!

 

★★ 一週後使用心得

使用一週後,其實讓鏡子最感大變化的是......

我居然敢、也捨得把燙過的頭髮吹直出門見人捏!!!

因為以往只要沒有抓捲、推蓬,髮線感覺就很容易現出,

但是使用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第五天,我試著把頭髮吹直,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懷疑原來我的頭髮可以這樣柔順且(多?!)

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會亂翹或是扁塌

況且熟識的人還會對我說看起來年輕許多!(羞> <)!!

害我最近愛上吹直髮,當然除了可以讓自己裝清純一點(唉呦!討厭別笑咩!)

一直以來抓捲也需要使用髮蠟或慕絲,還要用髮罩烘乾,

不僅多一筆開銷也要浪費一些時間,

試了幾次吹直後,發現沒有出現讓我擔心的髮線明顯問題,

而且髮質的彈性也增強許多,光澤感也很棒!

如果說你也像鏡子一樣有頭髮太細柔、且壓力大、習慣晚睡晚起作息差,

慢慢覺得髮量越來越少且髮線變的明顯,都需要經過燙或染來讓自己秀髮看起來蓬鬆且輕盈,

那不妨也一起來試試 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系列

可以讓秀髮的柔順直挺度延長,不會像以往過了下午就容易扁塌、變形!

讓我們一起來做個 拒絕頭髮扁塌的Pantene CLINICARE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