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
上週五工作我又遇到『澳客』!
他還是下午第一位客人!
害我到下班前心裡都還是很火!
那位澳客不止愛吹牛、說大話、到最後還可以為了兩、三百元喪盡人家對他的信任....
然後他走了之後整個下午還忙到不行...連喘口氣、上廁所的機會都沒有!

為了慰勞自己的辛勞XDXD(我真是對自己太好了!)
約了三爺晚餐來好好的吃一頓忘掉這一切的不愉快!!(吼~~

當然,人生苦短XD,我們一定隨時隨地都要對自己好一點(哈哈哈
我每次感到工作煩悶或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都想起下面這一個影片....看完後就想隨便拉個人來去瘋狂的慶祝一下XD

 

 

認識三爺後吃東西都可以不拘的豪爽起來XD
因為好吃的東西到他面前他都可以吃的超級津津有味!讓你也很想從他那裡搶過來吃!

記得以前公司聚餐都會到『T.G.I Friday's』,
因為壯漢多XD、食量大,可樂等氣泡飲料可以續杯喝到爽,
但那愉快的美好時光是好久以前了....

三爺說他沒去過,我們打算想暫時忘卻肥胖跟卡路里這兩位朋友然後狠很的給他吃一頓!
就決定跟三爺去『T.G.I Friday's』豪爽一番!

親切的服務生領我們到二樓座位,好久沒來『T.G.I Friday's』了,我也不太記得變化大不大!XD


 Friday's五福店二樓一角

我印象中的份量都算大,以前女孩子們都會兩人合點一主餐,

不然就要一大票人混著點才可以吃到各式的餐點!

所以兩個人怎麼點咧~正在猶豫著,服務生就過來推薦正在促銷的『123大方點

123套餐

123大方點』含開胃菜、主菜、甜點,從菜單裡各選一,

我們就選了開胃菜:特製傑克芝麻雞柳

主菜(三爺看原本的六道感覺吃不飽XD)所以決定再加99選擇:南美醬醬好半雞

甜點是:特製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除此之外服務生還推薦新的『德墨新風味』,

我和三爺都喜歡吃辣,所以就又多了一份『酸辣牛肉酥餅

墨德

我跟三爺都是對氣泡飲料不是很有興趣的人

所以當服務生在介紹可樂、汽水等可以續杯時我本來打算喝水就好XD

結果這聰明的服務生看我沒興趣,開始介紹調酒XD

女孩子總是會被裝飾的美美的飲料給吸引.........

可是我看了價錢後又有點退縮.....故意將菜單翻來翻去XD

『那點調酒我可以再送一杯可樂,可樂可以一直續杯喔。』

就這樣!

我跟三爺就被拐點了一杯『草莓戰克利極品』外加送一杯無限暢飲的可樂.....

調酒

耶!果然調酒先來~美美的讓我們心情都好起來~

起初我們都誤以為旁邊裝飾的是『鹽巴』

所以都小心翼翼的用吸管喝,

後來我好奇去『舔』了一下,發現好像不只是甜的還有點草莓香!

驚呼的跟三爺說:『是甜的耶!!』

然後我們兩個就拋棄吸管直接喝了起來,哈哈!

調酒

上菜了!上菜了!

先來的是『特製傑克芝麻雞柳』: 

雞柳

外面酥酥脆脆的、味道也調理的很好,

其實不沾醬也就已經很美味了!

餐點的很快,我還在邊拍雞柳邊吃,

酸辣牛肉酥餅』就送上來了!

牛肉餅

我跟三爺先吃看看原味,就是先不沾醬也不擠檸檬試試看,

裡面料多,牛肉也不少,而且肉質燉的很嫩,

燉牛肉與墨式風味的寇比傑克起司醬夾在烤至金黃色的麵粉皮裡,好吃!

擠上檸檬後味道有更獨特的清香,咬到紅椒也更激出濃濃的起司味。

再來試看看有沾辣味紅椒鳳梨醬的吃法,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

我們兩個已經懶得拿刀叉了,整個直接用手抓來吃,哈哈!

多樣吃法

正吃的像野蠻人一樣的時候,醬醬好半雞來了

我索性直接問服務生有沒有濕紙巾,

然後我跟三爺直接用手吃起來了,哇哈哈XD

半雞

因為不優雅的吃著,感覺旁桌的客人們有在偷偷瞄我們 @_@

也可能是我們點的數量還蠻多的,然後送進嘴裡的速度也快XDXD

只見三爺將酸辣牛肉酥餅塞滿整個嘴還一邊猛點頭說:『嗯~還不錯!』

所以很快的酸辣牛肉酥餅很快的就盤見底了.......................

牛肉光盤

傑克芝麻雞柳剛上桌時吃起來只是覺得還不錯,

但嘴巴經過其他美食之後再來吃一口特製傑克芝麻雞柳,

發現,他外表的酥脆更有甜味,可能上桌時是熱的比較外皮比較軟,

放冷後就像拔絲糖一樣有脆甜的口感,咬下去後裡面的雞肉又嫩又有彈性,

整個又感覺比先前更好吃了,當我一這樣講完後,

三爺又攻過來,他也覺得比剛上桌前更美味了!!

幸好他份量夠、上菜速度也快,不然差點就無法享受這外皮冷掉的另一種口感了!

所以很快的.....我們又掃光一盤了
(喂!你們是去享受美食的還是去掃食物的?!) 

塞滿嘴的雞柳

兩盤已經精光了....最後的南洋醬醬半雞我們怎麼可能讓他活太久!

我們發現雞腿部位可以不需要沾醬,因為很嫩很有汁,

搭配他原有的料理吃起來剛剛好,或擠些檸檬可以增添清香的氣味也很不錯,

但雞胸比較澀的不為沾醬就顯得超好吃!

這時服務生剛好送上濕紙巾....

當我看到濕紙巾時我不得不讚嘆一下的『 T.G.I Friday's 』貼心服務,

我原本以為送上來的會是有包在塑膠袋內的冷冷濕紙巾、或者還有印花或加化學香料的那種,

沒想到送上來的是折好,面積很大的溫濕紙巾,

將手上的各種醬汁舔完後(幹嘛!別跟我說你不這樣做!)

這種溫度剛好的濕紙巾擦起來真舒服~

且面積又夠大,十根手指頭都可以擦的好乾淨啊!!!(轉圈、灑花~~

啃光的半雞

我真的是吃的又飽又滿足,我想三爺應該也是吧!

沒想到他開口問我:『要不要再點個什麼?!』

我還真是受到驚嚇,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他食量很大....

但是,我問道:『我是吃不下了,你真的還能吃喔?!』

但想說反正原本就是想要來豪爽一下的,那就讓他吃到褲爆好了XD

三爺真的開始認真的看起菜單了.....

然後他的提議我更是驚訝:『要不要再來一份399元那個?』

『剛剛那個?有前菜、主餐跟甜點的?!』

『嗯啊!因為妳看,隨便單點一樣價錢也都差不多,幹嘛不點399的?』

『ㄟ....是沒錯啦,但是我們吃得完嗎??』

『應該是...沒問題啦。』

開始玩

還好這時候服務生過來收掉最後一個盤子並且問道:『可以上甜點了嗎?』

吼!對嘛!還有甜點沒吃呢!

送上看起來超好吃的『香草冰淇淋布朗尼』,下面的布朗尼蛋糕還是溫溫熱熱的!

冰淇淋布朗尼

三爺並不是很愛吃很甜的東西,所以他邊吃邊喝飲料,

還好將他灌飽了XDXD,

不然我還真的擔心他又點了一份『123大方點』,

我就得解開褲鈕拉著褲襠回家。

好久沒選擇『T.G.I Friday's』與朋友聚餐過了,

這次用餐之後發現他現在的『123大方點』優惠似乎挺划算的,

如果可以跟一大夥好友或同事、甚至家庭聚餐應該都是很適合的地方,

因為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嘛!讓大夥愛聊多久都可以,

嘴饞了只要再多點一次『123大方點』就可以分享的很滿足!

而且現在『T.G.I Friday's』也都會有不同的超值優惠活動,

回家上網後發現可以從的『T.G.I Friday's』網站上列印『德墨新風味』的優惠卷,

就可以享受點德墨餐點送價值130元的義式鮮果椰奶酪一份!

早知道我就先列印帶過去 >"<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點的南美醬醬好半雞怎麼送上來的跟網站上介紹的圖片不一樣咧@_@

網站上的半雞

有沒有朋友剛好點過這道,然後是什麼樣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