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我喜歡在炎熱的天氣裡,忙碌的下班後,

洗個舒服的澡,然後來個冰涼的面膜,靜靜躺著或輕鬆的逛逛網路,

所以天氣只要一熱,我就需要採購較多量的面膜XD

不經意的在小7看到我的美麗日記又出新的配方了,

包裝也有些小改變,當然就該成為幫我晚上補充美容的聖品!

小7 一盒99,現在還買一送一,一盒裡有兩包,等於一張面膜只要25元不到!
且能選擇的又很多,我就選了新的『燕窩』『南法杏桃』,
以及升級版的『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紅酒多酚面膜』『黑珍珠面膜』『蘆薈面膜』

當然這麼多種選擇裡我對『燕窩』面膜最有興趣了!!

『燕窩』這兩字,總感覺是很高級的東西啊!!

這下怎麼拿來敷臉了呢?!吼~我一定要試試看!!!而且這麼便宜對吧!

▲ 這包裝上畫的就是燕窩嗎?!!怎麼有點像 炸蝦餅XD

拆開包裝裡的內包裝,果然就畫了一隻燕子....

對了,先看看燕窩面膜的介紹吧!

透白滋養

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

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力,

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暗沈粗糙,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

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晰。

顏潤澤

協同分子微小親膚性佳的『保水細緻因子』,水解大豆和米蛋萃取,

能瞬效潤澤乾燥角質層,提升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

並舒緩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喚回平滑、清爽、緊緻的膚觸。

~美肌小百科~

[燕窩]的食補養顏功效,自古即受肯定,更是中國宮廷御用名貴食材。

現代科學在探討其對人類的食品營養價值之際,亦深入研究應用於美容護膚保養品,

自乾燥燕窩所萃取之燕窩酸液,含豐富的蛋白質、多醣體、碳水化合物、常量和微量元素等,

對肌膚具良好的親和力,潤膚美顏的魅力漸受矚目。

 

嗯~看了落落長的介紹,直接拿來敷比較快啦!

才打開包裝,就聞到一種『好吃』的味道XDXD

剛好妹妹經過房間,走進來問:『大姊妳偷吃什麼?』

『哪有!是這個燕窩面膜啦!』

『燕窩?!吃的那種?聽起來好高級喔!我也要!』

就這樣我被A了一片去..........

妹妹一打開一直要我聞(我自己就一片了還要我聞她的=..=)

問說是不是有冰糖的味道(我想她一定是嘴饞了!)

不過剛拿出來真的有冰糖燕窩的味道出來,害我腦子裡呈現宮廷中的御用點心端上圖..........

面膜好像變得比較薄?整個有種蠶絲面膜的高級升級質感,但保養液量卻沒減少,

『我的美麗日記』裡的保養液超多的我想用過的都知道,

面膜敷上臉後還可以從袋子裡擠出好多來抹脖子、手臂等,千萬不要浪費喔!

瞭解一下面膜的材質,原來是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

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對環境污染力低,

而且整個好服貼,怎麼動都不怕(喂!這不是面膜用的廣告詞啦!

跟妹妹邊敷邊聊竟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小時 @@...

但發現面膜仍很服貼的貼在臉上,且還濕濕的,可見面膜吸水度多強!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讓皮膚呼吸一下,雖然還沒乾有點不捨....

撕下後發現臉變得比較清靜白嫩,妹妹也一樣看得出來,

然後因為臉變白,我發現黑眼圈就變得更明顯XD

但兩頰附近原本因為最近有曬到的乾裂感變得比較有水透感了!嘿嘿~

明天再來試試南法杏桃的.............

------------------------ 續待,又是新的一天啊!-------------------------

昨晚用的燕窩面膜,我撕下後有用保濕強一點的乳液特地將面膜的滋養加強保住,

早上醒來洗完臉很好上妝、忙了一天卸妝後暗沈感也降低

所以今晚打算再來試試『南法杏桃』的啦!

▲內包裝~畫了很多剖開的桃子啊!甜的感覺說....

▼成分的介紹:

柔嫩細緻

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萃取,展現卓越的滋潤力,解肌膚之渴,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緊繃、粗糙,深層柔潤,使乾渴的臉部肌膚倍感舒適,

恢復柔軟明亮,宛若新生,擁有絲絨般的不可思議平滑細緻觸感、水潤飽滿又充滿彈性,

散發淡雅杏桃果香,就像包裹在絲絨外衣下的杏桃果肉般、芬芳多汁、細緻柔滑!

高度保濕

添加燕麥、薏仁和水解米蛋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分,給予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呵護,

使角質曾獲得更雙倍的侵潤,維持肌膚的柔軟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更加細緻光滑。

~美肌小百科~

杏桃的果實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果肉細緻香甜,層被喻為『太陽所結的甜美果實』。

栽植歷史遠溯至三千年,源起於中國東北靠近俄羅斯邊境一帶,古代商人經中亞地區的亞美尼亞傳至歐洲,

目前分佈地區:亞洲、歐洲地中海沿岸國家與美洲亞熱帶區域。

杏桃擁有高度滋養價值,果肉蘊含豐富纖維質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果核中萃取出的植物性油脂,

質地清新,滲透性極佳,對乾燥肌膚有高度柔軟滋潤作用。

 

打開後,真的有很甜的感覺,害我猶豫要不要往臉上敷 XD

不過經過一晚的保水補強,隔天醒來感覺皮膚彈性好像變好

而且只要皮膚保濕度夠,夏天就比較不會出油

不容易出油也就不會浮妝~所以保濕在夏天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如果晚上又都是開空調睡覺,一定要加強保濕的啊!

創作者介紹

:鏡空間:Mirror Space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lackfly23
  • 推薦紅酒多酚面膜!
    面膜一拿到手,打開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酒香,
    加上面膜敷了一小時,整張面膜還是水水的。
    在這炎熱的盛夏(夏天到了嗎?),真是消暑必備的好幫手啊...哈
  • 已經很像夏天了啊,這熱的....
    所以睡前敷個面膜涼爽又保養~

    鏡子 於 2010/05/14 23:00 回覆

  • 果子喵喵
  • 哇~聽都沒聽過有燕窩面膜ㄟ~好好玩哦~
    不過夏天保濕是真的很重要ㄚ~有的人都不擦保養品,純敷面膜的~
  • 夏天若都待在冷氣房
    保濕是真的很重要喔!
    不然也要多喝水
    我是覺得面膜敷了可以再多塗一層保濕的
    將面膜原來的滋養液也一起鎖住!

    鏡子 於 2010/05/25 23:38 回覆

  • 娜芙蒂蒂
  • 我發現有新口味的時候馬上就買了!!!
    還滿好用的~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精米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