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再怎麼會裝可愛、扮年輕....如果臉上跑出斑來,

很快的就可以被猜出年紀 =..=

我兩頰的曬斑實在隨著日積月累的紫外線影響總感覺越來越明顯,

一堆美白系列的保養品老是聽到蓋斑遮瑕,

遮蓋總不是辦法、若可以直接叫斑滾,

我想肌膚一定可以輕鬆許多,不用再遮遮掩掩~

吶!下面這個『露得清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或許可以讓我的去斑成真,

近期露得清的產品選擇越來越多,針對特定的保養問題也都有專門的選擇,

品質也算很優質穩定,尤其是他的面膜效果也佳,因此我對露得清的印象是很不錯的!

這次的細白晶透淨斑精華剛好是我目前想解決的面子煩惱問題,

我一向也都挺喜歡露得清乾淨清爽的設計感~

下圖是露得清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的開箱圖,噹啦~

創新Retinol +美白傳導科技,讓美白細分子直接深入肌底,

鎖定黑色素聚集處。

其雙重除黑機制:
強健肌底層:加強膠原蛋白的修護,恢復充滿彈性飽滿的肌理。
表皮層排黑:加速角質新陳代謝,迅速排出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瓶身的設計簡單帶些優雅▼

▼ 產地問題也是現在使用者會考量的重點,某C開頭的產品真的是不太敢擦在臉上!

內含升級版「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蘊含專櫃級成分-百合花精萃及穩定型維生素C,

透過對黑色素的「隔絕」、「減緩產生」、「避免傳遞」三階段來阻斷黑色素生成,

全面均勻亮化膚色。

▼ 露得清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擠出來後豐潤細緻的精華乳

▼ 露得清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很好推開,且吸收快,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 第1階段─隔絕

隔絕外在因子所引發的「製造黑色素」訊號,

於黑色素形成的首要關鍵步驟,全面抵擋可能誘發黑色素的原因。


★第2階段─減緩產生

透過抑制酪氨酸酶酵素,來減緩黑色素的製造。


★第3階段─避免傳遞

可有效阻隔黑色素傳遞到角質生長因子中,全面斷絕致黑因子訊號聯結。

使用的第一天,鏡子睡前擦了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沒有什麼很重的香味,卻有一種淡淡的雅香,

輕輕壓下瓶頭就可以擠出精華乳液,

精華乳液看起來很豐潤,但很容易推開也好吸收

塗完臉看起來亮亮的摸起來卻不會黏膩而是清爽滋潤的感覺

隔天醒來....想說我怎麼好像變黑了 =..=

他不是說第一階段是隔絕嗎?

吼!我覺得好怪!

但我還是在臉部清潔後再使用細白晶透淨斑精華,卻發覺似乎比較好上妝

下班後卸完妝覺得臉看起來好像比較乾淨些。

當然睡前繼續使用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而第二天醒來雖然也不覺得有變白,臉一樣再洗完臉後覺得看起來乾淨許多,

在清潔臉部後一樣使用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吸收完後亮亮的覺得皮膚好像看起來蠻有彈性的XD,

且妝也跟第一天使用一樣感覺很好上。

這樣連續幾天下來,每天早上醒來總感覺看起來精神越來越佳,

每天在清潔臉部後一樣使用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除了好上妝以外似乎以往有些比較黯沈的部分我需要多補幾下的位置好像狀況有點改善,

因為底妝均勻推開後需要遮蓋的地方似乎淡了些,

而下班卸完妝後以前的卸妝後倦容也越來越少見,

卸完妝洗完臉都還感覺臉部彈性不錯,皮膚也都亮亮的!

兩個禮拜後我雙頰上的曬斑也有點淡化掉,

因為現在上底妝只要全部都推一次就夠了,

以前有斑的位置總還要多補幾下才覺得蓋得住,

現在補的次數越來越少,且光滑柔亮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看起來精神好好

露得清的產品在許多藥妝、大賣場、小屈都可以買得到,

也跟鏡子一樣有曬斑問題,或想改善臉部的黯黑問題的朋友,

不妨也一起來試試看露得清的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相信你也可以減少補厚妝的動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