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過伊莎貝爾的皇樓月餅,

對於他們從喜餅路線創新與改良更多元化食品就很有好感,

聽說之前母親節的蛋糕好評也不錯,

因此也就有點期待今年的父親節蛋糕了!

今年伊莎貝爾為了父親節的活動推出四種新口味,

甚至其中兩款還是父親節限量的獨家風味,

鏡子家為了要吃哪種口味還爭論不休,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口味,

後來因為是為了要提前先慶祝一次父親節所以就讓老爸拿定主意吧!

沒想到他竟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他愛巧克力也愛芒果 ,

就這樣....我們選擇了充滿夏日熱帶風情感的[盛 夏]芒果蛋糕

同時有爸爸愛的巧克力也有媽媽愛的提拉米蘇口味的[旋 轉 派 對]巧克力蛋糕!!

兩種蛋糕都各有獨特的風味也非常的好吃!

如果你也是芒果愛好者,相信你看到照片就會流口水了,

因為伊莎貝爾的盛夏芒果蛋糕裡的新鮮芒果真的很多,主要是新鮮又好吃!

整個充滿夏日風情的顏色,看了就猛吞口水了

再換個角度自吞一下口水~XD

切開後真是一陣芒果跟香草的香味飄出來,真的!不蓋你!

而且蛋糕超Q有彈性,一開始我以為裡面是布丁所以切起來會QQ的

後來發現並沒有布丁,QQ的感覺是蛋糕本身

沒想到最下面那曾是芒果慕斯,沒想到芒果跟香草蛋糕是這麼絕配,

風味真的很搭,好香好好吃,有人差點在我還沒拍照就想偷吃了!

大家一直說 [好吃] [芒果好新鮮]

但老爸整個沒說話,因為他只顧著把芒果蛋糕塞進嘴裡,

根本不想讓嘴巴有空閒......

[盛夏]芒果蛋糕真的是超有料的,

而且非常適合現在這炎熱的天氣,

來點又香又甜帶點微酸的好滋味可以趕走炎熱的煩躁天氣呢!

 

這一家人很愛吃的剛吃完芒果蛋糕居然有人問:

[阿不是還有一個巧克力的嗎?]

[最好是這樣連續吃不會破壞美味啦!]

[沒關係啦先拿出來看看咩!不然吃一小片就好了....]

雖然說聽起來是恐怖的提議,

可是難得家人一起團聚可能心情好食慾也都大開吧!

旋轉派對看來規則卻又不規則,就像旋轉著一樣.....

當然最重要的是切開來啦 XD 好幾張口在旁邊等著

我好害怕還沒拍照就有人來偷沾蛋糕旁的濃巧克力醬吃.....

幸好大家都還挺有耐心地等蛋糕被下刀XDXD

發現巧克力醬上還有金 箔 耶!

其實鏡子偶爾喜歡吃一下巧克力,但是整個太濃的我多吃會怕,

不過只有要堅果類配合我就會覺得味道跟口感超棒!!

一但有這樣的搭配組合我就不會覺得太濃甜!

所以旋轉派對一開始就讓我看到有榛果,

吼~~我有先偷吃一小顆掉在旁邊的榛果,吃起來感覺好像還有用糖炒過,超好吃的啦!

所以我也要了一塊 orz....(天阿!卡洛林你原諒我吧!美食當前我不想跟妳斤斤計較了 ....)

我本來就一直想說那白白的部分是什麼....

印象中以前看到做這樣的蛋糕好像是杏仁海綿蛋糕之類的顏色...

不過我咬一口覺得味道好棒喔,但我好像吃不出是什麼捏....

我提出我的疑慮,居然有人應我一句:

[ 好吃就好想這麼多做什麼? ]

[ =.= 我好奇啊 ,這味道有點熟悉又陌生啊]

[好像說有什麼蘇的]

[哦!!提拉米蘇啦!]

吼~對啦!看我迷糊的....當初就說剛好有老爸愛的巧克力跟老媽喜歡的提拉米蘇嘛!

但我沒想到提拉米蘇會是以這樣的方式獨顯風味,

搭在一起吃也超讚的,吃到下面還有點酸甜酸甜的味道,

原來連 藍 莓 醬 也跑來旋轉了!

伊莎貝爾 旋轉派對的巧克力真的香濃,

像我這種對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通常不太感興趣的居然吃得好開心!

心裡還想說通常如果有婚宴啊,

把拿到的喜餅禮盒換成這樣的蛋糕或者另外的包裝組合應該也很棒吧!

伊莎貝爾的蛋糕的美味,

讓我們一家人因為這樣的牽引而共渡一個愉悅的相聚下午

 

對了 , 伊莎貝爾 最近還會舉辦網路特惠活動喔!


只要填寫資料就可以列印優惠券,

預購蛋糕自取即可享85折,

還有贈送200元折價券!!

而且而且~~還可以再抽伊莎貝爾的8吋蛋糕~

千萬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