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臉上最在意與煩惱是兩頰的曬斑與鼻頭的粉刺,
這樣的缺失怎能讓鏡子的顏面亮的起來呢!XD
各種的去斑產品也試過不少,不過只要防曬稍微疏失點,
黑色素的沈澱就又慢慢的累積起來,
就這樣,今年我竟佛心來著的讓曬斑與我共存到這冬天!

直到月初接到產品體驗的電話,我才想到是該與阿斑們奮戰的時候到了!
不過一開始我還懷疑我聽錯了,說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產品,
我印象中只知道雅頓香水,還真很少聽過她的保養品,看來是我太俗了~"~

不過打聽發現似乎使用過『伊麗莎白雅頓』的給予評價都很優,
因此也決定來體驗一下『伊麗莎白雅頓』的產品!

分別收到『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與『極光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
看到沒有,極光天使白捏!
噢!沒辦法,我這在熱情豔陽南台灣怕曬黑的心理外地的不會懂啦!
包裝的顏色很高雅,鏡子挺愛這簡單的設計!
保養品也是要開箱的,所以我們先來看看『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吧!

軟管狀的淨斑筆以及原文說明書,


把管蓋拔開發現裡面是軟膠狀的筆頭~


輕輕一壓就可以擠出,看來可以針對需要淨斑的部位做點塗即可,不沾手保清潔喔!

瞭解一下她的成分與介紹:

強效精華配方,含有高EC亮白複合物、海濱刺芹菁萃雙重成份,
及全新「海洋微生物因子」,有助於改善膚色不均並讓肌膚更為明亮。
質地輕盈,容易吸收,舒緩肌膚。
★ 標靶美白系列,可抑制黑色素,顯著地減少黑斑和膚色不均的面積和程度。
★ 獨特膠狀筆頭,可以精準掌握斑點位置與大小,也更能提升產品滲透力。

 


這是官方廣告上的照片,15ml 售價 NT 2,200,算是高級價位....
希望接下來的體驗也可以有高級感啊~~~

 

再來開『極光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吧!


拿起來超有『重量』的導航膠囊罐啊!!!

裝滿滿的50顆大份量!好有滿足感~~

每顆拿起來都很飽滿啊~~

罐底也標示了製造產地。

產品的介紹與說明:

迅速吸收的膠囊劑型設計,質地清爽,吸收力快,修護肌膚,回復明亮光澤。
★ 濃縮配方幫助補充肌膚的天然膠原蛋白、獲得純維生素C的滋養,證明可抑制黑色素。
★ 提升肌膚亮度,並改善膚色暗沉。
★ 密封的膠囊,讓肌膚一夜變亮,早晨看起來透亮、容光煥發、膚色均勻。
★ 膠囊的效果隨著使用時間升高,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更緊實。

之前打聽到的都是對極光天使白的平衡露反應很高,
這50顆的純C導航膠囊售價2700,對我來說也算是高價位滴~
因此我也很期待她的使用效果!

★☆★☆★☆★☆★☆★☆ 體 驗 記 錄 ★☆★☆★☆★☆★☆★☆★☆★☆★☆

第一次使用『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獨特的軟膠狀筆頭非常好上手,
點對點針對需要淡斑的部位很簡單的就可以塗點上,
沒有特殊的香味,
塗後沒有特別的感覺但過了幾分鐘後開始有些微刺刺緊緊的感覺,
我希望那是開始除掉我的斑啊~~~
刺刺緊緊感消除後反而有點熱熱的感覺,好奇妙....
鏡子詢問過廠商,廠商表示這種熱熱的感覺是正常現象,
不需要擔心,其實我並不擔心,

因為這種感覺反而讓我有點期待與興奮(是不是正在幫我去斑阿?)。

New01.jpg

『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擠出後

New02.jpg

『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抹開後很快的就被吸收,不留痕跡喔~

 

『極光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跟其他產品的膠囊比起來在扭轉開時比較吃力些,
因為不像一般的膠囊材質那麼容易被破壞,

New03.jpg

『極光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擠出後量很豐,像鏡子這樣大臉的都超夠用了還可以多抹脖子跟手。
剛擠出時淡淡的金黃色膠狀,但擠到最後會出現一些黑色的小點,


New04.jpg

成份是印度醋栗成份,在手上混和均勻後才開始塗於臉部,
沒有特別的香味,滋潤感足,容易吸收不泛油光。

其實一開始體驗並沒有多大的變化,
但約使用了第10天,
那天下班老公很仔細的看了我的臉,然後問我一句話:『你有去除粉刺嗎?』
我整個很驚訝的回:『沒有啊?!』
『你鼻頭變乾淨了耶!以前都可以看到黑黑的粉刺和坑洞,今天整個很乾淨的樣子,妳有用什麼?』
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難道是純C導航膠囊可以有清粉刺的功效嗎?XDXD
好像不是原來產品提到的功效,但我摸一下我的皮膚也變得比較緊緻些,
我告訴老公我正在體驗雅頓的『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與『極光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
他一開始不太高興原因是他沒聽過這牌子不希望我亂試用往臉上塗,
後來我告訴他這是國際的大品牌,只是我也是第一次接觸他們的保養品老公才鬆口氣。

01.jpg

體驗至今約兩個禮拜了,雖然沒有明顯的變得跟天使一樣白(喂!別奢求太多啦,不然殺掉重練比較快),
但斑的部位在我每天早晚耐心的使用『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後,
以往上妝約要撲點三次才可以蓋住惱人斑的部位,現在似乎兩次就可以解決!
看來『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也有一定的效果,
不過我每天還是對她的『先些微小刺刺再涼涼』的感覺很有好感XDXD
而『極光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我只晚上使用,
每天醒來觸摸臉部肌膚的感覺也變得比較滋潤與光滑,
難怪不少使用者都對『伊麗莎白雅頓』有『產品優』的評價!

我已經查到過年後『伊麗莎白雅頓』就會有一波組合特價:
(嘿嘿,剛好可以拿來要求情人節的禮物XDXD)

情人節邀您成雙成對 綻放極致幸福光采

邀請你的摯愛與親友一起至伊麗莎白雅頓專櫃體驗
「極光天使白系列(White Glove Extreme)」,消費即享有幸福好禮:

於2月12日~3月15日活動期間,只要是成雙成對臨櫃消費,
即可獲得極光天使白新品「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3ml(價值NT$439元)」及極光幸福基金300元抵用券
(每張抵用券限折抵一項2000元以上之極光天使白系列單品或特惠組。
抵用券使用期限為2/12~3/31,本券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不得與其他優惠並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這一波的產品資訊可以前往『點這裡』瞭解或者加入『伊麗莎白雅頓的FB』!別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