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岸的網易混了一年多....最近很想使用台灣的BLOG...
逛來逛去,喜歡的不多,希望可以有多變化的BLOG
先來這試試,或許,又會是另一個會讓我長久駐留的家4/29補:
163 更改新風格後,
在沒有經過妥善測試之下就推出,導致將使用者的原本風格全部打亂
對我這種嚴重要求畫面整齊美觀的人來說
看到博友留言說我家好亂,趕快整整等嚴重搗亂我美麗心情的留言
讓我狠下決心,尋找新BLOG
163其實也是也不錯的地方,但是我喜歡分享與自己使用一些小玩意,
他不但無法使用java外,連Flash的外部連結都會封鎖,
對於一些玩寵物且需要在畫面上做一些連結動作的人來說
(比方連到小椰子新家還有水滴需要撿種子)
帶來很多的不便利,居然還要使用額外的連結來增加效率,但卻加長了頁面的視覺,也不是很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