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蘋果屋,發現介紹了一個新的Blog小掛件的網站-Buricube樂園,

這個Buricube樂園主要是分享Blog小物件以及手機動畫物件的網站,好多的可愛時鐘跟玩物,


不過也都是以JavaScript分享,如果你的Blog支援JavaScript的朋友,

可以直接到找喜歡的玩意,因為還有好多都是Coming soon..

小鏡子在這裡只有把目前有的改成swf檔給無法使用JavaScript的朋友使用

★ 時鐘類

1. Tano時鐘

說明:點Tano頭會轉過來跟你輕輕的揮揮手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2. BC城市時鐘1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3. BC城市時鐘2

說明:找到城市裡的BC人物點下,就會跳出來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4. BC城市時鐘3

說明:找到城市裡的BC人物點下,就會跳出來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5. 士兵時鐘1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6. 士兵時鐘2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7. 士兵時鐘3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8. 士兵時鐘4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9. 士兵時鐘5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10. 士兵時鐘6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11.Tano別檔時鐘

說明:把頑皮的Tano揮走,就可以知道日期跟時間了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12.路人別檔時鐘

說明:把街上的路人揮走,就可以知道日期跟時間了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13. 占卜時鐘

說明:點下右上的圖,Tano就告訴你運勢哦~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14. Cube型島屋時鐘

說明:Cube型島上的人物生活動態時鐘~(種花...)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15. Buricube樂園主角時鐘

說明:Buricube樂園上的七個主角會輪流出現哦!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15. 遊戲1


玩法:出現就打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16. 遊戲2


玩法:出現就打
我想要(點Tano拿語法)

因為我的文章會同時在Pixnet無名天空樂多FC2都發表,所以所有的相關引伸閱讀如下: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如何在FC2 Blog首頁插入小插件

無名的使用者比較多,許多朋友都有做教學,這裡就不多引伸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