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早就有的還是??

昨天登入MyICON時發現多了碎碎唸(Twitter),也就是有人說的便條紙功能

自從MyBlogLog跟Twitter合作後,就有人在說,為什麼國人設計的MyICON沒有??

其實我只用MyIcon,除了他是台灣人開發設計的之外,

我不想用MyBlogLog的原因...是他太醜了!

抱歉,本人除了喜歡用好用的東西外,外觀我挑啊...

朋友們一格一格赤裸裸的列在那....是幹嘛?讓我感覺像牢房...

至少MyIcon還有個可愛可以選擇顏色的去角圓框框,

把心愛的朋友們美美的展現著~~

有MyIcon帳號的記得把我加入捏...

扯得有點遠了。

今天登入MyIcon(這是缺點,為什麼都需要登入才會顯示頭像)

發現他多了一個Twitter....因為我發現後就已經跑去填上Twitter帳號了,

所以沒有....截圖,朋友自己登入看看囉

下面是已經填上Twitter後,在個人檔案中就會出現『我在碎碎唸』

你只要到-管理中心-編修個人資料....拉拉拉...拉到最下面就會看到了。

也有MyIcon的朋友歡迎來跟我加入好友吧~Go

★ 另外有新功能就是:

登入時可以使用使用者的暱稱登入了,相關的文章在這

http://www.myicon.com.tw/blog/?p=65

還有我想說的是....其實為什麼不結合MyIcon的顯示欄+Twitter呢??

這樣是不是更多元化呢?我們的Blog上也不用東掛掛西掛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