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兔子給了我一個網址,

http://template.cocolog-nifty.com/000279/two_column_left/component/mono.html

說有可愛的黑白豬占卜,

但是網站很不穩定,希望我去幫她下載檔案,她想換到自己比較穩定的空間好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我只找到了主要檔案,顯示出來的話面會沒有占卜結果 -_-",

當時跟兔子都認為除了主要檔案之外應該還有其他的檔案,我們的猜測都是很少...

我猜測會跟著季節、月份及日期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檔案,

但是真正原因到底是怎樣我當時也沒多想,

只好等我比較清醒一點再來好好瞭解到底是為什麼!!

趁著連續假期有比較多的時間,我找時間來瞭解後,差點...沒倒在電腦前!

一開始我只找到200%相似度的檔案,我還以為...我需要將1%-200%的檔案都找出來,

當然心理直呼『不會吧!不可能吧!』......

然後無意間又找到75b...還以為,不同的數字難道還有abc不同的檔案嗎??

若真是這樣我要去跟兔子投降了,請她就用那個不太穩定的網址介紹吧Q_Q

幸好,頭腦還是要清醒一點....其實總共需要25個FLASH動畫檔案,

其實我研究到最後..發現也只是繞了一大圈,因為...

他好像只能在網頁上占卜啊!!就算把檔案拿到自己的空間好像弄到BLOG上也無法正常顯示,

需要使用iframe鑲籤網頁的語法-.-

下面就是黑白豬占卜,朋友可以玩玩看。旁邊語法可以帶回家,也提供了整個壓縮過的檔案讓朋友下載。

複製框內語法

 

從下載Box把整個壓縮檔帶回家(可以自己在電腦上玩)

下面是不同的愛戀程度所會顯示的

一開始的畫面

戀愛關係15%

戀愛關係33%

戀愛關係56%a

戀愛關係56%b

戀愛關係75%a

戀愛關係75%b

戀愛關係75%c

戀愛關係82%a

戀愛關係82%b

戀愛關係82%c

戀愛關係97%a

戀愛關係97%b

戀愛關係100%

戀愛關係120%

戀愛關係200%(特殊節日才可能出現)


 

因為我的文章會同時在Pixnet無名天空樂多FC2都發表,所以所有的相關引伸閱讀如下: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如何在FC2 Blog首頁插入小插件

無名的使用者比較多,許多朋友都有做教學,這裡就不多引伸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