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同學會10強的迷你播放器面版終於全部完成 (倒....)

在預告文中已經有做此版的簡略設計來源說明,

迷你版不會顯示所有歌曲的曲目,只會顯示目前播放的歌曲。

原因就請自己爬預告文中的說明吧!也就是我不回覆這個問題了...

先來個播放器面版的介紹圖,這次的官網不是前往超級星光大道了,

而是前往華研國際音樂的官網。

以下是10強的播放器面版截圖,選擇你要的面版,記住面版上的英文名字,

就是你需要下載的zip壓縮檔案名稱了。

從上面的面版圖中選擇你要的面版從下載BOX找出他們的英文暱稱檔案下載。

(你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下載帶走,也可以做分享教學,

不可以 全部下載後再由自己的部落格提供下載,必須請朋友前往此下載,

不可以 整篇文章複製到自己的部落格上)

第一次使用播放器面版,不知道如何下載以及使用者,請參考此篇步驟教學

知道如何使用的朋友,以下是套用的語法

<embed FlashVars="playlist=xml檔案網址"width="160"height="200"src="swf檔案網址" wmode="transparent">

★★★ 最後需要注意:

1. 不要將你自己的語法分享給其他人使用

   因為你的語法裡含有音樂網址的曲目,這樣會不小心就造成散佈版權音樂的罪刑了

2. 想要將語法貼給鏡子幫你檢查問題時,請使用密語並且留下回覆的留言版網址或是mail

    我會把檢查後的結果回覆到你提供的通訊。(不使用即時或MSN)

    另外,說實話,我很討厭必須登入才可以留言的留言版

     如果你的留言版是做這樣設定的,建議你留回覆的mail給我吧!


 

為我的文章會同時在Pixnet天空樂多FC2都發表,所以所有的相關引伸閱讀如下: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如何在FC2 Blog首頁插入小插件

E.   無名-資料夾-名稱裡輸入語法(有字數的限制)

F. 其他:請利用搜尋引擎尋找所使用之部落格小掛件插入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