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一位朋友留言,她找到一款FLV播放器,

但是套用在我提供的mp3播放器語法以及試了很多方法都只能顯示播放器無法顯示清單。

當時比較忙,便請她多等一段時間,我需要時間研究一下。

最近剛好想試試其他的掛件設計,就花了一些時間去瞭解這款東西,

其實還有點複雜Q_Q....加上一開始也無法正常的套入語法中,

差點需要用ifram的內鑲式網頁來顯示播放器,

不過想起這樣一來教學需要許多的步驟,只好硬著頭皮去瞭解設計者所寫的as檔裡的語法。

原來設計者是以使用者都有個人的伺服器所寫的程式,

這樣一來釋放匯出來的檔案就不適合Blog的使用者了。

忍著去面對最討厭的螞蟻文,做了適合Blog使用者的語法修飾,

暫時就先以上次的燦金奢華系列做第一次的面版。

下面是先給大家試玩的成品以及說明圖。

因為要製作使用的教學以及如何找flv檔案網址...等相關說明。

試玩後可以把感想提供一下,因為是測試,所以我都先使用yam天空Blog的影音服務,

把我的影片上傳到天空的影音在找出他的flv連結網址,

我以前就一直覺得連到天空有點慢 -.- 大家自己體會吧。

影片的連線速度會依使用者的網速、影片的放置空間位置...等而有順暢或斷斷續續的效果。

其實還挺適合一些媽媽拿來做寶寶的成長記錄影片播放的。

(這是測試用,請不要直接複製回家,因為測試完後就會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