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就快到了,鏡子的掛件設計怎麼可以不應景一下!

但是說的容易時間卻難『喬』

話說原本想要找又有嫦娥、玉兔或是中秋節相關的素材來好好的設計一下的,

但是很會拖....拖到最後就需要把吃太多柚子的嫦娥跟總是在搗蛋的玉兔捨去了....

 

 

讓我們賞月去,倒是可以應中秋佳節、連往後也都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嗯!每個月嘛都會有月圓時,而且這次有一點點的小浪漫的說。

你看嘛!下面是三個iSAY的『讓我們賞月去』的面版啊。

第一個嘛!是郊外賞月去啊,不過你嚇到鳥就是了。(是你是你,不是我!)

第二個就是都市也可以賞月啊,月亮灰灰的就是。

第三個看也知道,跟心愛的一起賞月,

所以我們月餅跟烤肉不要吃太多了,人是抱起來了,但是月亮都快沈了。

(原本是想要讓男方噴汗、女方出現三條線,但是礙於要浪漫點,就不搞KUSO了)

 

 

啊,但是這些在我這裡拿不到的,因為是iSAY的面版嘛!^_*

有申請iSAY碎碎唸的朋友就請自己到MyICON更換『讓我們賞月去』的面版囉!

 

 

 

 

iSAY面版

請直接前往
 

登入帳號/

→管理中心/

→iSAY設置管理/

→取得iSAY語法/

→選擇 【鏡空間】 讓我們賞月去 系列

複製語法即可使用。

 

 

 

 啥密?你要問我吃太多柚子的嫦娥跟總是在搗蛋的玉兔是什麼意思???

ㄚ斗...其實嫦娥並沒有吃下所謂的長生不老藥,

她是吃太多柚子放氣衝上天的,因為太丟臉了,

事後躲起來自己製造長生不老藥的故事流傳民間的。

至於玉兔嘛!阿就沒有嫦娥了,還玉兔什麼?

就是來搗蛋用的啊!

以上是鏡子亂掰,小朋友看了請不要回家跟媽媽哭說沒有嫦娥跟玉兔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賞不到月嗎?到MyICON拿iSAY面版就有了啊!


引伸文章: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無名-資料夾-名稱裡輸入語法 / 面版顯示不完整問題請至無名討論區

E. 其他:請利用搜尋引擎尋找所使用之部落格小掛件插入教學,問我不如自己找,因為我也是要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