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躲到哪裡去聊?』

嗯,今年呢,聖誕老公公被MyICON抓走了,啊!不是抓走,是『請』過來了。

請過來做什麼?就是請他來聊聊聖誕禮物要怎樣才會有驚喜啦~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上次的MyICON萬聖節活動啊?

就是隔天醒來看到你選的萬聖節面版全都變了樣?而且還拿不回來了

沒人給我糖嘛!所以我需要搗蛋一下

 

由於活動的反應還不錯^_^

所以這次聖誕節當然會繼續讓大家有所驚喜囉

廢話先不多說,先看一下這次的面版長啥樣

圖上第二款及第三款屬於比較卡通的樣式,^_^

裡面不乏使用了聖誕節氣氛總是熱鬧的日本線上寵物Livly的聖誕物件以及
不久前介紹給大家的韓國可愛DingDing物件,

可能你要說,不就是一個禮物圖在一個面版上嗎?

是啊是啊,但是聖誕禮物不是都應該要聖誕夜過了之後才可以拆的嗎?

這次的面版都被施了神奇的聖誕歡樂咒,只要聖誕節一到,他們就會全部『』起來!

這就是我們需要綁架聖誕老公公!啊!不是!是請來喝茶的目的了。

還派了愛瑪士小姐來勾...盛裝打扮熱情招待聖老。

所以要領取 MyICON聖誕活動的『耶誕獻禮』iSAY面版的朋友速度要快,

選了禮物之後就要乖乖的等待聖誕節的來臨,

到時候會有什麼驚喜??我‧不‧能‧說~

但絕對不會跟萬聖節一樣啦,哈哈~剩下的一切神秘歡樂驚喜氣氛就留待各位朋友們去發掘吧 ^_^

對了,這次的面版有一個是迷你尺寸的^_^ ,對於使用雅虎部落格或是BLOG側欄尺寸比較窄的朋友就不用擔心碎碎唸不能完整的顯示了。

怎麼拿iSAY面版

請直接前往
 

登入帳號/

→管理中心/

→iSAY設置管理/

→取得iSAY語法/

→選擇 【鏡空間】 耶誕獻禮01-05 系列

複製語法即可使用。


 

引伸文章: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無名-資料夾-名稱裡輸入語法 / 面版顯示不完整問題請至無名討論區

E.  如何在MSN Space放小掛件

F. 其他:請利用搜尋引擎尋找所使用之部落格小掛件插入教學,問我不如自己找,因為我也是要找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鏡子 的頭像
鏡子

:鏡空間:Mirror Space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