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清一下喉嚨)

要告訴大家一件很瞎的事情....

那就是...有史以來,我所分享的計日器,


全都出現了一個大錯誤,唉呦~我的媽呀!


 

 

這是昨天小翎在我的留言版提醒我的....

她說我的黑白豬計日器上的一月顯示六月的英文,

我一開始還楞在那,想說:WHY?WHY?壞了?

然後突然的有種晴天霹靂任意門閃光開門把我拉回去年六月那時候....

哈‧哈‧哈‧好冷好冷的笑了起來....


我一直給的是沒有修正過的測試檔


 

 

所以經過一晚的搶修~

(還好我有做好分類,不然一篇一篇找一定會

應該...下載BOX裡的都重新修正過來了。

 

所以,要麻煩朋友,有使用計日器的,請回來更新檔案吧!

不然你的一月會顯示六月 XD

如果你忘記要從哪一篇找檔案下載,請來『這裡』找比較快

造成各位朋友還要多一次下載再上傳的動作,真是感到抱歉

大家會原諒我的吧 ^^"


 


那麼來說個秘密好了....為什麼我的帳號是prb999 ,而不是跟鏡子有關的呢?

這個第一個P呢,其實就是prawn...那prawn又是什麼呢,

就是蝦仁啦~難怪我這麼瞎 XD(P=prawn 這是真的,不是為了這次而亂掰)

那第二個R是什麼呢?這次沒有打算說。哈哈哈~

有沒有人想猜猜~其實猜對我也沒有準備獎品啦....

會不會有人跟我說蝦子不是shrimp嗎?

那prawn跟shrimp有什麼區別??

雖然都是蝦~但一個是美國蝦一個英國蝦啦!亂掰!

正確解答是:美式用法跟英式用法....美國的shrimp卡小隻,英國的prawn比較像大明蝦啦~

所以我瞎的比較嚴重 Q_Q

對了對了,如果有發現下載後的計日器一樣一月顯示六月,

請迴響告訴我是哪一個計日器還在瞎~感謝感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鏡子 的頭像
鏡子

:鏡空間:Mirror Space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