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是朋友,對於妳抄襲別人的東西被要求要道歉,看著妳那不太有誠意的道歉文時並不想多落井下石,就默默的裝作不知道這些事情,有時又看到妳對於抄襲妳CSS語法朋友所做出來的舉動,要妳部落格上的朋友多多幫妳過去『照顧』那位抄襲者時,或許做為朋友的我當時就不應該,沒有告訴妳這樣的舉動不是很好,竟眼睜睜的看著妳發號一些不優雅的文字去攻擊那些抄襲者。

 

妳這次從無名搬來痞客,有沒有發現朋友們都沒有去祝福妳?其實因為妳也沒有把搬遷的喜事告訴我們,或許妳也不想啦,因為妳正式搬遷之前就都已經無形中激怒了我們了。妳可能有感受到我們的不悅,所以搬家了也就不通知一聲,其實通知了我們可能也是冷冷的去祝賀一下。啊!可能我們也不是朋友啦~都是我跟小BE兩個傻傻的這樣認為而已!

 

但是妳明知那些事情造成我們對妳不悅,妳卻還是我行我素的繼續執行下去?到底是為什麼?我們這些朋友真的是想不通?我相信這陣子我們私底下的留言、傳聞妳也都知道,但是妳依舊不改,依然為自己的行為表示無辜、反而變成是我們這群受害者喜歡把事情誇大了。

 

我相信我說話都已經是很客氣了,當受害者們提供越來越多的資料給我時,我知道大家都對妳已經忍無可忍,因為妳對於自己的錯誤,只是一昧的玩著厲害的文字遊戲,讓不知情的朋友們覺得妳是無辜的!沒關係,我們這次不要玩文字遊戲了!就用圖片作證好嗎?因為文字遊戲我們全部都玩輸妳!我們都沒有妳的好口才以及鐵打般蓋房子用的堅硬厚臉皮。

 

不過她大概有聽到傳聞我要開始整我留言版的證據,所以她的網誌留言版連結位置改了,不管她會提出什麼原因跟理由啦,可能會是:來我這的都是無名的,我覺得無名的留言版比較好用之類的,最好是。但是妳痞客的留言版網址還是可以追尋的到,當然她也可能因此關掉啦,網址在此『用力的點』過去。

 

曾經在我灰色調灰臉小孩那裡留言過的就會很眼熟了!

不過她也可能會換掉留言版樣式,沒關係。下面是她的跟我的截圖:

 

看不出哪裡有問題?沒關係,妳把滑鼠移到玩部落、看相本或是關於我字樣上就會跑出我原本的圖樣


(點圖可以放大)

 

下面是我原來的圖檔,

 

有可能她會掰說顏色又不一樣,怎麼可以說是我的圖檔?

沒關係,我知道妳習慣用PI,我可以順便教一下大家怎麼改:

來到PI視窗下,開啟我的圖:依圖中的步驟:


(點圖可以放大)

 

步驟二


(點圖可以放大)

 

或許妳要繼續掰說,都只是剛好,剛好設計的跟我原本的一樣,連滑鼠滑過的也都是『參考』我的。

沒關係,我們可以繼續,把留言版上的內容也發出來吧!

 

 

1. 先來問我我的留言版有沒有類似的可以套!


(點圖可以放大)

 

 

2. 上次已經回覆直接利用痞客提供的樣式改了!聽不懂!

而且她根本也不是借用!因為我從頭到尾沒有說她可以使用或是給他CSS語法!

 

3. 一直在裝瞎嗎?還是??拿這個又拿那個,掛件上都明顯的表示『請勿複製回家』是看不懂?

 

不爽一是下圖這東西,

那些字是我打假的?打好玩的?就是因為妳都愛直接複製取回,不然我打這些字做什麼?

別人都不敢動!就妳拿的最主動!

 

 

4. 好。FLASH掛件是拿掉了,但是留言版呢?

 

5. 拿完我的後想來改其他人的了!

 

以上是我留言版的證據!還想繼續看好戲的可以往下再欣賞下去。

 

接下來順便幫小BE拉拜還有小木的樣式還原真相。

現在的部落格樣式:

 

圈起來的是大家提供妳所抄襲的位置(點圖可以放大)

 

要說我口說無憑對不對?

來,小木的樣式:請點圖連往小木發表樣式的文章!

 

接下來是拉拜的原來圖檔

 

然後我就說她的電腦顯示有問題,

她亂塗鴉的地方我猜她自己看不出來吧?淡灰的色階她的電腦沒辦法偵測...

那我就來幫她解析加強一下,下圖就是加強解析後的比對!

 

拉拜其他的圖檔:只要對照一下就可以看出是直接修改拉拜的設計圖了!

 

 

 

 

小BE的最誇張了,並沒有答應要給她CSS語法,卻自己加上了兩人的名字。

小BE並沒有幫她設計如此醜陋的樣式啊!認識小BE的朋友都知道她對美工設計的要求!

 

其實我們一開始都是希望好好的處理與和平落幕,但是由於她對整件事情處於一種『我又沒錯』『那又怎樣』的態度,

完全沒有正面的回應我們的問題!只是在自己的留言版說她道歉道歉?在哪?跟誰?

 

當然,還要繼續支持她這種作法的也跟我們沒有關係...

不需要來我這裡罵粗魯的文字,但你可以在她那裡繼續喊加油!

如果對於這樣的事情妳也一樣看不下去,或者妳也曾經發生過這樣氣憤的事件!

歡迎跟我們一起來連署----『連署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