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假期結束了,緊接著就是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

這麼甜蜜的日子居然不是在週末?是不是有點掃興啊?^^"

不管你跟你的哈尼還是阿那達是不是有安排節目了,

MyICON所推出的『情話悄悄說』有獎活動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不論熱戀中、暗戀中、單戀中、失戀中...全都可以悄悄的『大聲』說出來!

不管是我愛你、可以跟你牽手一輩子嗎?、我偷偷喜歡你很久了、我愛你為什麼你不愛我、我超級恨你、愛河跳跳終身兌換券送你啦!(這句是什麼?)...這些藏在心裡的話,讓你偷偷的一次說到爽!總之就是愛恨情仇全都錄啦!

除此之外竟然還有機會參加抽獎!!

這會不會太神奇了!有講還有獎!

聽說這次的獎品還有小鏡子不久前遠從英國帶回來的小禮物喔!!什麼?有人問說有沒有簽名?

讓我隔空問一下MyICON麥大佬:大佬啊,有迷有簽名來的啊??

整個活動的說明就在『MyICON開發網誌-西洋情人節活動 之 情話悄悄說

好活動要告訴好朋友們喔!活動截止日期為2/15日凌晨0點喔。

MyICON會在2月15日晚上10點公佈獲獎的幸運得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