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必須承認我最近有點提不太起勁來....

留言回覆的有點慢,迴響好像也是,

但是天氣是不錯的,所以我不能再牽托是天氣不好了 XD

其實腦子是有一些想法的,但是想要開始動手就是會有點懶跟拖....

可能需要高壓電來電我一下 ......

 

所以...所以我做了兩個比較簡單一點的時鐘,

主要以黑跟白為基礎色、搭配我這次白緻透明樣式所使用到的花來裝飾做變化,

 

  白時鐘0101.swf

黑時鐘 0102.swf    

 

不過有一個缺點是...他們的背景是透明的、數字是跟基礎色一樣,

所以就是說...如果你的BLOG底色是白的,那你不能使用白色款...

如果你的BLOG底色是黑的,你就不能使用黑色款(orz......)

除非要像我展示的樣子,自己做一張底圖來讓數字顯示出來 Q_Q

(我自己發現做了這張漸層底圖搭配上一黑一白時鐘還挺好看的耶,呵呵...)

當然如果你的BLOG底色是有黑或白以外的,那這兩款時鐘就不會有使用上的限制出現了。

 

下面是下載BOX跟語法,

語法中的『時鐘檔案網址』,是填入你下載後、再上傳到網路空間的檔案網址

如果不明白上述說的,請參考『這篇』網路空間的申請

偷偷說:下載BOX裡還有長型跟寬型可以同時擺下黑白時鐘的底圖分享喔

 



 


 

引伸文章: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無名-資料夾-名稱裡輸入語法 / 面版顯示不完整問題請至無名討論區

E.  如何在MSN Space放小掛件

F. 其他:請利用搜尋引擎尋找所使用之部落格小掛件插入教學,問我不如自己找,因為我也是要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