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個月前試用了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露之後,

收到一封來自官方活動聯絡中心很貼心的郵件,

OLAY淨白亮采系列官網

信中提及我皮膚屬於混合性,

該如何使用這系列的產品並且詢問是否有意願再試用『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

以加強達到美白又滋潤肌膚的效果。

收到這樣內容的信件我真是太開心了,

讓我感覺身邊有一位專業且專屬的美容專家耶!

在收到『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更是驚訝,包裝的像個禮物一樣,

害我有點捨不得打開來用,有這樣貼心的美容服務團隊,

會讓使用者對產品更有信心。

 

畢竟現在網路資訊發達,美容保養產品琳瑯滿目,

廣告都打著『韓國最HOT人氣、日本最夯美白聖品』,

但效果到底是不是如廣告所言都要擦過才知道,而且有沒有經過衛生署的合格檢測都還有待考驗...

而OLAY這品牌幾乎是家喻戶曉的,加上這次接觸到的服務團隊如此用心,

讓我對這草本淨白系列有很大的好感,下面便是鏡子兩週的使用過程:


6/30(一)8:00起床

洗完臉後、抹些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露,清新的好味道讓我心情很好,擠出新拿到的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看似有點濃稠,味道還不錯,雖沒有清爽凝露的清香,似乎多了點乳霜的味道,但是推開後就很滋潤的在臉上沒有油膩感,摸起來感覺也很好,好像摸不到臉上的微小細紋,雖然看得到但是摸不出來心理的安慰就超好!這就是隔離嗎?因為外面陽光很強我還是多補了50係數的防曬乳液才出門。


7/1(二)8:00起床

洗完臉後一樣來感覺新清的好味道,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露已經變成讓我一早有好心情的必用品,當然緊接著的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也不能少,今天是使用第二天,感覺他除了滋潤似乎上妝也好上許多。晚上回家卸完妝後,膚色是很均勻的感覺。


7/2(三)7:00起床

今天擦完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後覺得臉上以前有些部位比較不容易吃妝的似乎都乖乖的上了,難道真的修護了我臉上的多年痘疤嗎?雖然是還看得到,不過似乎修護乳液滋潤入這些較大的毛細孔了。


7/3(四)8:00起床

早上洗完臉後膚色很均勻喔,我還很自戀的多看了鏡子裡的鏡子幾眼XD ,那麼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露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當然不能少,一定要擦了做最佳的保養與隔離彩妝與髒空氣的動作才出門!


7/4(五)7:00起床

高雄的空氣要說多髒就有多髒,那更不要說這幾天來的炎熱大太陽了,擦了OLAY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後,即使騎著機車在很多廢氣的排放後面,我也比較安心一點。不過到了公司我還是想再把臉洗乾淨一些。


7/5(六)8:15起床

昨晚星光看的好晚,早上有點睡眠不足感,以往這樣我隔天醒來氣色都會不太好,但是最近似乎膚色都挺好的,是不是OLAY的淨白+隔離防曬修護起了微妙的作用呢?當然這樣想上班就會有好心情啦~


7/6(日)10:25被吵醒

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電鈴聲打擾了我的好眠!原來是Ejane跑來找我們聊天,有好一陣子沒見面了,Ejane說我氣色變好,我們很少聊到保養品,但是我卻很興奮的告訴她我最近的保養步驟+秘方: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露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當然防曬也不能少。


7/7(一)8:00起床

難得一天的假期似乎沒有放到,不過還好新清香味的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露跟有防護到的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讓我有擦了出門沒煩惱的動力。不過星期一懶懶症後群還是存在著的。


7/8(二)8:00起床

洗完臉後發現:ㄟ!我右眼下原本有一些較為明顯的曬斑好像變很淡了耶,那實在是破壞我膚色均勻的一個壞東西啊!你要不見了嗎?我一點都不想留你喔!是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的關係嗎?你像是白血球一樣在幫我殺掉這些變壞的東西嗎?好,你用力的殺吧!


7/9(三)7:00起床

突然想到我今天待在冷氣房的時間會比平常還要久一點,所以在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露後我還多了草本淨白保濕霜來更滋潤我的皮膚,這瓶的味道+保濕作用也很好,我晚上睡前都會擦喔。不過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我也沒有少,因為你會保護我的皮膚與外界的髒空氣接觸嘛!


7/10(四)8:00起床

OLAY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後的容易上妝動作,讓我察覺到應該是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輕薄修護觸感,所以彩妝可以很勻襯且細緻的附著在修護乳上。


7/11(五)7:00起床

今天一樣多擦了草本淨白保濕霜後再塗上OLAY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摸起來有點水水的喔,保濕又滋潤了我!不過太陽好大好大啊!防曬乳液還是不要忘記。


7/12(六)8:30起床

今天起的真晚,昨晚看星光啊!妹妹又從台北回來,晚上就讓她擦我的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露+草本淨白保濕霜,她也喜歡瓶身的設計與香味,聊到很晚,今天一早又跑來偷擦,壞小孩!不過姊妹們聊保養品、化妝品總是開心的話題對吧!


7/13(日)9:30起床

因為妹妹說想去逛美妝店,不喜歡人潮的我們選早早就出門,當然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露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就是不可少的保養與出門防護措施。


試用了兩週之後,比以往明顯的改善是,即使酷熱的天氣外出,臉上不像以前冒汗就容易出油,應該是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在擦完後除了有隔離與防曬的作用以外,對肌膚來說是輕薄透氣的,一整天下來肌膚不阻塞、悶熱,滿臉油光的機會就會減少,卸妝之後毛孔粗大的現象就會慢慢改善,長期下來就比較不會堆積外來的髒東西在毛孔裡,所以膚色就可以達到均勻、淨白的效果。

不要說有了超強防曬就不做髒空氣隔離的防護,紫外線抵擋住了卻讓髒空氣附著在肌膚上帶回家,這樣就算達到美白的效果皮膚仍是容易泛油光、不均勻喔。

今年的夏天特別炎熱對吧!但是這幾週下來我不但沒有曬黑,連住在一起天天見面的媽媽都感覺到了,對我說:『妳這幾天好像白了些氣色也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