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讓我跟麥仔互踢互推很久的文章,後來是因為我有親身經歷,所以不得以的還是由我站出來寫這篇....公告嗎?XD

 

話說MyICON裡其實還有一位隱藏人物(應該不止一位啦,但是這次這位是主角),他是主管MyICON裡的美術設計總監督,也就是說,面版啦、個人頁面資料樣式啦...等等,在呈獻到大家面前之前,都要先經過他『嚴厲』的篩選....

由於這位美術總監很忙且有點冷血
(拜託總監,下次請不要對我太狠...可是我說的是實話),這是為什麼我跟麥仔要互推這篇文章的發寫了,因為我們也都不想得罪他啊!!通常總監給的回覆都是『XXX這一個不行』、『XXX面版還可以,某某地方加強一下。』、『那個XXX...這樣的東西以後不用讓我過目好嗎?』當然回覆作者的時候是由麥仔以比較婉轉的方式回覆。

會寫這篇文章的用意是,我是被推出來...安慰一些人的。

先來說說加入面版設計行列的步驟:

1. 可能由我、或是麥仔網路上尋找藝術美感不錯的朋友,來推薦加入設計的行列,或者是會員自薦。

2. 由MyICON提供面版設計原始檔交由設計者設計。

3. 將設計師回傳的檔案交給『藝術總監』審核(審核!審核好恐怖啊!)

4. 總監決定可以或不可以,很簡單的話回覆到MyICON....

5. 可以的面版由MyICON檢查語法與測試,OK就上線,不可以的...一樣由MyICON用很婉轉的方式回覆給設計者。

 

由於這個暑假我們收到許多的面版設計,聽說被總監批回的也很多,我們深感...抱歉XD

但是我要鼓勵這些被批回的朋友,鏡子也不是件件都順利通過的,

還記得........(淚眼閃爍~~)

我第一次自告奮勇的說我要參加面版設計時,那是去年的暑假吧?我的沁夏系列

他現在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其實是我奮鬥了三次才順利通過的。

第一次被駁回是:檔案太大了...(我整個很囧...還問麥仔檔案的限制是多大?)

我把圖弄模糊點,檔案壓到可接受的大小,

結果答案是:圖模糊掉了(囧rz...又要檔案小、又要圖清楚,我神啊我!)

但是想起國父革命11次成功、我不過小小的兩次失敗又怎樣呢?

面版還是我自己說要設計的!路是人開出來的嘛!

更不用說我都自己留言說我要設計了,再怎樣也要給他拼出一個可以接受的東西來!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麥仔回訊息給我說可以了,他測試OK後就會幫我上線,

那可是很開心很感動的時刻啊~

 

所以在這裡要鼓勵各位曾經被退回的朋友

你只要想說:『那個鏡子也被退過啊,還同一個被退兩次咧。』(我真是豁出去了我,這樣誠實有沒有獎勵啊?)

只要繼續奮鬥一定有陽光普照的一天啊!

 

MyICON開發團隊 小鏡子

此篇引用來自MyICON開發部落-謎樣人物介紹::藝術設計總監都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