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羨慕擁有一頭烏黑柔順髮質的人 ,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我的頭髮不夠健康,

尤其每次去造型後,不管是吹染或是燙,

總覺得他只聽話幾天.....

不過鏡子討厭也是最大的問題還是髮尾容易毛躁

前陣子看到小豬的飛柔廣告很讓人心動

 

不過這次的熱油系列有好多的選擇,

真的是讓鏡子頭昏眼花@@a....

我使用的是針對我髮尾毛燥問題的[飛柔植物精華保濕系列]以及[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

[飛柔植物精華保濕系列] 使用感:

保濕精華洗髮乳:

以往的洗髮乳, 尤其是那種三效合一的 ,洗完後沖水就會有柔順感, 

但是一般美髮院的造型師都不建議我們使用市面上銷售的洗髮精或是相關產品,

尤其是沖水就有柔順感的

專業的造型師會說是容易沖洗不乾淨 長久使用反而會造成髮質的傷害

最佳的選擇就是沖水時撫摸頭髮會有一點點阻力感, 那才是真的沖洗乾淨,

飛柔植物精華保濕洗髮乳就有這種小小的阻力感 ,

或許慣用其他品牌的朋友會覺得怪怪的, 好像頭髮變乾燥了 ,

其實這樣才是有清洗乾淨,

只要洗後搭配 [飛柔一分鐘植物精華保濕潤髮乳]就可以了

頭髮的柔順感, 手的撫摸最知道

在我使用了 飛柔一分鐘植物精華保濕潤髮乳 之後 ,

我最喜歡沖水時頭髮的柔順感 , 像絲綢一般滑順  .

感覺我的頭髮充滿了水的滋潤一般 ,

飛柔這系列的植物保濕含有天然的深層水潤配方以及豐富的荷荷芭油,

還有甜性與椰子精華, 可以有效的幫助鎖住水份

炎熱的夏天就要來囉  我們要趕快幫秀髮補充及鎖住水分喔!

不過鏡子最愛的是這瓶 [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

他真的好棒 !

不論是剛洗完頭髮帶點半濕, 還是早上醒來睡得亂七八糟有點小毛燥了都可以使用

因為他不用沖洗, 含清爽配方,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瞬間撫平毛燥, 讓頭髮好聽話的讓人想撫摸她喔 ^_^

而且有淡淡的香氛味 , 相信還可以讓周圍的人都有氛香的心情

這次飛柔新推出的系列真的很多

剛好想買或是換洗髮乳  或是跟鏡子一樣有髮尾毛燥問題的朋友們

也可以到飛柔的官網看看  [點 這 喔 ]  

讓夏天來臨之前幫你的秀髮準備好美美的保濕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