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感動了呢!

話說我最近工作看太多的石頭了(寶石這東西被我說成是石頭...)

看的眼睛又酸又淚的....

某天回家上網逛啊逛的逛到咱MyICON家SVIP小喬的網誌那

(她很低調,特地強調我可以打小喬但不希望做網誌連結,大概是長得太美了怕一堆蒼蠅撲飛吧)

看到她正在介紹一款Lycee 小花眼葯水,被她介紹的我心花怒放....

結果很白癡的留言被她看出我好想要XD

沒想到她真的就寄來給我了,好感動喔~~

 

看看美女喬寄的東西顏色多美啊~

我把地址都馬賽克掉只留下屏東縣,就是.....

她還有一件事讓我好羨慕啦,

有天居然留言給我說她一早就帶著她心愛的黑兔兔開車前往墾丁看海

這麼悠閒啊妳~海角七號快變妳廚房了吧!

 

看看下面這個包裝盒....還會閃閃亮亮的,貝殼異彩珠光哦~

重點是呢,這個眼葯水還是配戴隱形眼鏡時可以使用的

女生嘛!怕鼻子戴眼鏡戴塌了,隱形眼鏡還是比較方便也比較美對吧!

因為我也不敢去做雷射,而且我好像無法請那麼多天假...

工作都是需要用到強光,我想雷射應該很不適合目前我的工作

所以一直都還是很仰賴隱形眼鏡的,

有這個隱形眼鏡用的眼葯水真是太棒了!

開啟後的造型

 

而且啊,這點了後涼涼的好舒服喔

還有一點點的香味,一點藥味都沒有

真的很棒哦!!

然後他有什麼功效呢?

小喬的網誌上說可以讓眼睛更黑白分明耶,這樣我可以更清楚的分辨是非嗎?(喂!什麼啊?)

還有其他的功效:(從小喬那抄過來的,唉呀她不讓我做網誌連結啦)

- 騎車後造成眼睛痠澀時可以使用

- 早上剛起床的時候,眼睛充滿血絲時可以使用

- 晚睡熬夜,眼睛疲勞時可以使用

- 眼睛有異物造成不舒服時可以使用

- 化眼部彩妝時造成眼睛不舒服可以使用

含有角膜保護的成份

濕潤眼睛、眼睛淚液補充

改善眼睛乾澀、疲勞及模糊的感覺。

真的是很舒服,我現在睡前跟起床後都讓自己炙熱的眼睛涼一下啊~~

台灣的藥局我不知道能不能買得到耶,不過拍賣網上有看到有人在賣,大概是250一瓶喔

不過拍賣網不能賣藥物品,所以他是寫賣小花眼葯水空盒

也有一般眼用的(就是沒戴隱形眼鏡者使用的,好像涼度還有分強弱喔)

然後小喬這姑娘很寶,居然送了我眼葯水後讓我知道她的生日就快到了

這下我該送什麼好呢?

小喬(拍)MyICON的SVIP是不會被虧待的...

她已經收到禮物了,到底MyICON的SVIP有什麼特別的啊

我在下一篇介紹,科科+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