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跟我一樣羨慕有些人的皮膚總是看起來細緻到會反光一樣,

然後買了一些會亮亮的珠光粉底、蜜粉後,

使用後一段時間卻容易讓皮膚的小細紋明顯出來?

我曾經有這樣的經驗,剛塗上去時都是好亮麗的感覺,

但是長時間在冷氣房下這些亮粉似乎容易吸取臉上的水份而讓我的肌膚變的更乾燥了,

在下眼部及微笑起來都容易跑出乾裂的皺紋,加上珠光效果就顯得紋路更明顯了!

雖然是Buling Buling亮了起來,

但是肌膚的年齡層卻突然的多加了好幾歲!

所以我有好長一段時間對珠光妝底不再感興趣。

但是最近聽說佳麗寶『COFFRET D'OR』出了一系列保濕效果極佳的盈透光潤底粧,

不但會有珠光細緻的質感,還會有晶瑩剔透的水嫩美肌跟吹彈可破的Q感,

在這樣的推薦之下害我立即想試用看看.....

 

下面就這次小試的『盈透光潤』系列底妝

 

 

★ 盈透光潤底霜

霧金色的設計讓我好心動~

下圖是盈透光潤底霜擠出後就有珍珠般的異彩

均勻的抹開後整個水背有非常保濕的感覺!看起來很有ㄉㄨㄞ ㄉㄨㄞ 感~


 

★ 盈透光潤凝粉霜

這個粉霜我大推!!

容器的盒蓋設計也是採金屬霧面質感風,整個讓妳等級提升的感覺!

而更貼心的是盒蓋可以旋轉開來,可愛的小湯匙就附在裡面,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設計!!

更有趣的也是我想大推的原因之一便是凝粉霜的質地感

當我打開的那一瞬間整個是好驚訝喔!

凝粉霜就像優酪乳或者是果凍一樣的感覺....

看圖片中湯匙舀起一些後的Q感

凝粉霜台灣進了六個色系

我使用的是BE-D,因為我的膚質顏色偏黃、如果熬夜就比較容易顯現黯沈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購買前還是先到佳麗寶專櫃詢問適合你的膚色的色系來試擦看看

別看這個凝粉霜在盒子裡是QQ的果凍感,

一推開後很容易的就均勻的服貼在皮膚上了!

而且摸起來真的有水嫩的感覺,這是由於凝粉霜有佳麗寶獨家的『水凝魔力網』,

可以將細微的水分子一顆一顆的包覆啟來,讓水分緊緊結合在一起!

來張塗抹前跟塗抹後的比較圖吧!

塗抹前是只有塗上盈透光潤底霜,因此皮膚已經是很濕潤有光澤了,

塗抹後圖是盈透光潤底霜再加盈透光潤凝粉霜,

所以不但濕潤有光澤還多加了將水分子緊緊結合在一起,加強與延長保濕度的時間,

有沒有看起來更加細緻與光滑呢?

不但如此,盈透光潤凝粉霜還有防曬係數 SPF 17.PA++

即使陽光下仍保持水潤Q彈且不怕曬黑喔!


 

★ 盈透光潤粉餅

一開始看到這個炫麗的盒子就好喜歡,

女生對『限量』兩字應該是很難抵抗的對吧?

下面這是佳麗寶 Coffret D'or 08年秋冬的限量款粉餅盒

是不是很漂亮啊?^_^ 也心動的朋友趕快注意百貨週年慶啦!

限量限量的哦~

這款粉餅台灣進了5個顏色

我使用的是OC-D ,顏色比較深一點,可是主要可以拿來修飾兩頰的。

在塗完那瓶很Q很Q的粉凝霜後,臉部細緻有光澤,但是對於大臉的我反而會比較醒目,

利用深一號的粉餅來修飾雙頰外,可將五官的地方光澤與立體感集中,

因此跟我一樣有臉比較大的困擾的朋友或者是照相總是出現肉餅臉的朋友,

可以將很Q很Q的粉凝霜只做臉部中間部位的上妝,

其他兩側部分則可以利用一樣保濕效果極加的盈透光潤粉餅來縮小你臉部的外廓。


 

如果說妳還是煩惱怎麼拍就是肉餅臉....

那下面這個★ 盈透光潤亮采餅 也不要錯過了

先來秀一下佳麗寶 Coffret D'or 美麗的金屬鏡面多功能粉盒

怎樣,從化妝包拿出來一定是Buling死周遭的朋友了~

這款盈透光潤亮采餅有三種顏色

BE-17立體色、OR-24自然色與PK-24粉嫩色,

我使用的是BE-17的立體色,上面那張廣告上的小圖有點跑色,

正確的顏色比較像我照片理的色調:

盈透光潤亮采餅都有細微的亮粉,拿來做立體感的修容很自然

尤其一起搭配 Coffret D'or 底妝系列

這一系列的珠光感都是一致的,因此完全有輔助的效果。

如何做出有光澤又水潤的立體小臉感呢?

官方有一張說明圖我擷取下來讓大家一起來讓五官更有立體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