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許多朋友參與這次『神秘好禮,有獎猜一猜』的活動,

答案就是 OLAY~

這次活動猜對的前五位朋友分別是:小魚、潘媽咪、喵喵喵、zerosmall跟LYn,

已經將你們的資料轉交給活動單位,應該近期內會有人與你們確認寄送的資料喔 ,恭喜!

這次OLAY砸下重金,不但邀請了張曼玉來當這一系列產品的代言人之外,

Bistro98門口蓋起了一棟玻璃屋,

日前並以倒數計時的方式來通知12/19(五)13:30即將舉辦的記者會,

這一連串的創新廣告手法真是非常的精彩!

不過廣告打得如此精彩,那到底產品使用效果如何呢?

當然鏡子在第一時間拿到時,對於整個色系的感覺就很優,

沈穩的黑紅漸層包裝,光是看到『高效緊緻』就覺得好像會很棒!!

 

其實這一瓶 Super Cream 在2007年的9月就率先在美國上市,

出眾的效果和親民的價格在美國時尚界被喻美『頂級乳霜的概念不再只屬於奢侈品』!

 

 

全新的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集萃50年護膚研發科技,

特別添加高濃度如黃金般珍貴的雙胜肰緊緻精華、玻尿酸和珍貴海洋蛋白。

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有撫平細紋、淡化皺紋、改善鬆弛、回復彈性,

4天緊緻臉部肌膚曲線!24小時長效水潤保濕!

 

其實讓鏡子很愛的還有內附的透明水晶舀匙,

他讓我想起以前畫圖時,我們最高級的一隻平塗筆就叫水晶平塗筆,

就是壓克力製作成的透明筆桿即使平塗技巧再差的同學,

只要使用水晶平塗筆來上色,一定是可以把圖面色料上得非常均勻的!

讓我覺得使用了這個透明水晶舀匙我皮膚的小細紋一定也會被撫平緊緻且均勻(笑)

『好香』@@

沒錯,沒想到將瓶蓋旋轉開後就聞到一股甜甜的香味,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試擦看看,好特殊的香味,

通常一般的保養品會盡量做成無香料的,但是OLAY的香味雖濃卻不會讓我感到反感,

塗抹於臉上後典雅的香氣突然覺得好像有國際巨星在附近一樣,

瞭解一下這香味的成分:

前段是果香調:果香+巧克力

中段是花香調:玫瑰、紫羅蘭、鈴蘭、茉莉

後段是木質香:花黎木

很特殊是不是 ^_^

這幾天我都讓自己沈浸在OLAY幽雅高貴的香味裡,

尤其是晚上睡前使用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按摩臉部,

不但睡時帶著幽雅的香味入夢,

隔天醒來時可以有愉悅的心情、還有加上超保濕的作用讓人一覺醒來似乎年輕好幾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